不同意改变审判地点 瓦妮莎:科比的影响力不只在洛杉矶

图片
直播吧8月6日讯 此前,科比遗孀瓦妮莎和事故中的遇难者家属提交了对直升机公司(Island Express)的诉讼,今日这起诉讼有了新的进展。据TMZ报道,对于被告此前提出要求改变审判地点(从洛杉矶改到桔子郡),瓦妮莎表示不同意,她认为法院应该拒绝改变审判地,因为科比的名声与影响不仅仅存在于全美而不仅仅在洛杉矶。
根据此前报道,该直升机公司认为若在洛杉矶进行审判,会影响审判的公正性,因为这是科比为其效力20年的湖人队所在的城市。但现在瓦妮莎提出了不同意见,她认为选择洛杉矶是十分合理的,因为1月26日的坠机正是发生在洛杉矶。
同时瓦妮莎还指出科比在橘子郡生活了近20年,他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与其他地方一模一样。瓦妮莎还表示,无论科比去到哪里,他都受全美人民所深爱。
瓦妮莎表示:“科比的名望并不存在郡与郡的界线,不会在某个郡突然消失。大众对于科比普遍十分尊重,这在美国人的生活中已经成为了现实。”
最后TMZ表示,最终场地的选择将由法官裁决,随后也会跟进报道此事。
(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