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洪金宝坐轮椅买菜,破重病传闻,掏一沓钞票付钱很霸气

近日,某媒体传出一段洪金宝到菜市场买菜的视频,引发关注。
从画面中看,洪金宝将自己保护得非常到位,不仅戴着帽子和两层口罩,还戴上了白手套,这样做不但保护了自己对他人也很负责,非常有心。
当日洪金宝并不是一人出行,而是有司机开车送他,并且全程由女佣陪伴照料。
大家都知道洪金宝年事已高,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外出时经常坐轮椅,有人照顾会方便很多。
图片
洪金宝告诉记者,目前香港的疫情还没有结束,他的儿子洪天明告诉他尽量不要外出。不过他考虑到家人总要吃饭啊,所以在精心防护下去了市场买菜。
令人欣慰的是,从视频中看洪金宝可以站起来行走,只不过行动有些迟缓,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病情加重。
图片
洪金宝自1966年以武术指导的身份参与电影拍摄,至今已有半个世纪了;他做演员,做导演,投资电影,加上经营其他领域业务,据说身价大约30亿。然而他每次外出都穿着极其朴素的衣服,平易近人的形象深受好评。
图片
为了减少在外逗留的时间,洪金宝坐着轮椅迅速买菜,付账时掏出一沓钞票,看着挺霸气的。
图片
早前一次去市场买菜时,洪金宝同样穿着朴素的衣服,让菜贩给他挑菜,他手里也握着钞票,看起来非常质朴。
图片
洪金宝在电影界混了大半辈子也算功成名就了,如今年事已高,虽然坚持工作,但是也越来越向往惬意的生活。
他经常与好友聚会,前阵子还与谭咏麟等人聚餐;他们把酒言欢,甚是欢喜。不过那时很多人看出洪金宝突然暴瘦,纷纷表示担忧。
图片
有人说洪金宝年轻时生龙活虎,如今不到70岁就一身疾病,也许是那些年工作太过拼命所致。
洪金宝工作时非常严肃认真,给人的感觉是拼命三郎;除了与自身性格有关,他还肩负着照顾一家8口人的责任,非常不容易。
图片
洪金宝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使得他自幼养成了勤俭持家的优良美德,即便后来赚了很多钱,外出就餐也要打包,很节俭。
图片
然而对待家人他却能够拼尽全力去照顾;全家人住在他购买的奢华豪宅里,那里景色宜人,宽敞舒适。
图片
图片
即便在行动不便的情况下,洪金宝仍旧坚持自己买菜,他真的很实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