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为粉丝签名,恋爱后容光焕发,但无滤镜下双腿显粗壮

董璇离婚后生活越来越精彩,有了鲜肉陪伴的同时拍戏不停,此外还有各种活动要出席。

8月6日下午,董璇身穿一袭黑裙回到上海某酒店,为在此等候的粉丝签名,非常亲切耐心。

照片中的董璇梳着干练马尾,搭配心形耳饰,脸蛋皮肤在路人视角下无瑕疵,有女人味的同时还显得端庄典雅,这身打扮出席活动再合适不过。

这是妥妥的路透照,唯一亮眼的就是闪光灯,没有滤镜加成却有这样的状态对于四十岁的女星来说已经算保养到位。

除了颜值,大家的目光却不约而同地聚焦于四肢,毕竟黑色衣服太融入背景,能欣赏的只有肢体。董璇的双腿在路人镜头下显得非常粗壮,可以说是全身上下唯一的瑕疵。

这是董璇被传出恋情之后首次出席活动,极好的状态让人不免猜测她焕发了第二春。腿粗站得稳当,增添了不少姐姐气质。

很难界定这是离婚后的"难过胖"还是有了新欢的"幸福胖",但无伤大雅。董璇的粉丝团发布了另一组"让手里夜宵不香"的美图。

照片中董璇的穿搭同样以黑色为主调,在机场的打扮没有了出席活动时的端庄,多了一份小姑娘的朝气。

董璇戴着黑口罩长发披肩,身穿露脐短T斜挎包包,黑色长裤配皮带。长裤遮住了在回归酒店路透中略显粗壮的腿,虽然能看到滤镜的痕迹,但更接近完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马甲线了,在这些照片中偶尔会出现收腹失败的小肚腩,毕竟董璇是生过孩子的四十岁妈妈,身材能保持在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

健身是加分项,不能认为它是每一个明星的标配,不然你让岳云鹏怎么办?

近日董璇现身各种活动,网上也有相关视频流出。从董璇发言的背景来看,她身居C位,而且相关影视剧名称为《在一起之我叫大连》。

据说这又是一部多单元电作品,还有《在一起之同行》、《在一起之口罩》以及《在一起之方舱》等共十个单元,听标题就知道与疫情密切相关。

董璇透露该单元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故事,听语气似乎还是主角。作品已于6月17日开拍,期待董璇在其中的表现。

最后,希望董璇作品拍摄顺利,同时兼顾恋情方面,让自己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