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世界上不存在身高169的男人

作为直男观察家,这次我又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发现!

继同样都在枕头上出油,同样爱在所有屁事上比个长短,同样喜欢围观挖掘机之后,所长发现广大男性选手们还同样特别在意自己的身高。

是什么理由,让男生在不管多热的天,多臭的jio,都要执着地穿上那双耐克球鞋?是因为帅气吗?是对篮球运动的无限热爱吗?

不!只是因为那双鞋的鞋底,它最高啊!

所以,男人在身高上到底多要面子?又给自己的身高里掺了多少水分?希望你看完之后,从此谨慎相信男人关于身高的鬼话。

有句话说180以上的男生和170以下的女生开开心心在一起,只剩下170左右的男男女女相互嫌弃,孤独终老。

其实这句话里还忽视了两类最悲伤的人群,就是正蹲在角落里默默哭泣的,170以下的男同胞们和180以上的女汉纸。

虽然身高这件事成年之后很难再有所改变,但也不是完全没有解决办法。

比如...换个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