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前副总裁李楠创办怒猫科技:前浪企业家该退就退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8月6日消息,魅族前高级副总裁、CMO李楠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名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其最新微博认证也已改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创始人”。据悉,怒喵科技第一批产品将于8月26日发布。
图片
李楠表示:“AngryMiao 要做点有未来感和回应时代潮流的好东西,并将为此付诸未来十年的努力。公司将专注做年轻人市场,新员工也都是90甚至95后。”
他在公开信上还表示:“前浪企业家该退就退了吧,后面的事情交给我们了。”
另外,李楠发布的长图显示,怒猫正在招聘原画师、原型师和潮玩音乐方面的买手或艺术家,打卡或自由职业都可以。
对此,网友发出疑问:“看了半天不知道你们公司是干嘛的?”
图片
据此前报道,2019年7月份,李楠宣布从魅族离职,在魅族16发布会之后就慢慢淡出了工作。李楠表示对于未来的去向,定位gap week,但肯定还是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品牌,获取心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