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租车发布“无忧生态”战略与“无忧租”九大标准

美股研究社8月6日消息,今日携程租车在上海举行战略发布会,联合租车公司正式发布全新“无忧生态”战略与“无忧租”九大标准。明确了在租车过程中,押金、车况、退改、油量等消费者应当享受的权益,填补我国汽车租赁行业标准领域的空白。

携程租车此次发布的“无忧租”九大服务标准,是目前国内汽车租赁行业首个行业性标准。携程租车COO江文介绍:“九大标准每一条都针对行业现状‘有的放矢’。其中包括:免费取消、安心保障、优质车况、信用双免、洗后交车、油量保障、不限里程、在线认证、有车保障。”

以信用双免为例,携程提出,在用户授权认证后,可根据芝麻信用或程信分,免除租车和违章押金,由此,消费者不用再担心押金不退,或者退还周期等问题。

携程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500家租车公司加入“无忧租”,在携程平台上提供产品。并且在“无忧租”在测试期间,已有超过10万人次用户进行参与,其中超过90%为“无忧租”点赞。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