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6点,曝阿森纳重磅引援达协议!与切尔西10号签约3年,周薪10万镑

北京时间8月6日傍晚6点,来自权威外媒ESPN的最新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已经与效力于切尔西的巴西国脚威廉,达成了加盟协议。这笔交易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对外官方宣布。
图片
作为效力切尔西近7个赛季的功勋老臣,威廉在这个夏天与蓝军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切尔西主帅兰帕德一直希望威廉能够留下,因此他始终在推动续约谈判,但因为威廉不满意切尔西开出的2年续约合同,谈判僵局已持续数月之久。
图片
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即将成为自由身的威廉,吸引了巴萨等5家欧洲俱乐部的浓厚兴趣。其中2家来自英超,分别是阿森纳和埃弗顿。最终在权衡利弊之后,威廉选择转投伦敦另外一家英超豪门阿森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图片
ESPN透露,阿森纳为威廉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周薪为10万英镑的合同,这比威廉目前在切尔西的周薪还要少了2万英镑。那么作为效力多年的功勋老臣,威廉为何宁愿降薪也要离开切尔西,加盟阿森纳呢?
图片
据悉,切尔西提供的2年合同可能是一份“1+1”的合同,而阿森纳则是直接与威廉签约3年,正是阿森纳方面展现的巨大诚意,让威廉选择离开切尔西,降薪为阿森纳踢球。本赛季,身披切尔西10号球衣的威廉,为球队出场47次,贡献了11球9助,状态依然相当出色。如果阿森纳真的能无需花费转会费顺利的签下他,确实是一笔颇为值得的交易。
图片
ESPN还表示,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即将迎来一个忙碌的夏天,除了即将签下威廉之外,枪手同样有意效力于法甲里尔队的后卫加布里埃尔。虽然阿森纳因为近来的裁员问题而导致被外界批评,但阿森纳高层已经表态今夏将继续投资于转会市场,力求在大力补强之后,争取在未来短期内,尽快回到阔别多年的欧冠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