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朴成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董路:十字韧带休战三四个月

8月6日,新赛季中超首回合京津德比来袭,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泰达,两队的状态各不同,北京国安此前拿下了两连胜,表现出色,外援们归来之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天津泰达上一场压哨绝平收获了赛季第一分,老将荣昊连场打进神仙球,状态也很好。国安队长于大宝面对旧主,主裁判是石祯禄。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朴成持球转身,随后他痛苦的倒地,慢镜头来看是没有身体对抗的,而朴成倒地之后也是非常痛苦,之后队医进场,朴成被担架抬出球场。阿兰换下了朴成,这是朴成本赛季第二场首发,第一场他面对重庆当代还有进球斩获。

本场比赛的解说员董路表示:不会是伤到十字韧带了吧?这么痛苦,应该会休战三四个月

北京国安首发:25-郭全博(U23)、3-于洋、4-李磊、22-于大宝、27-王刚、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21-比埃拉、23-李可、17-巴坎布;

天津泰达首发:27-滕尚坤、30-刘洋、33-宋岳、6-高嘉润、14-荣昊、21-赵英杰、22-郭皓、26-车世伟、24-朴韬宇、7-阿奇姆彭、11-谢维军(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