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30岁主力遭重创!开场9分钟无对抗受伤 这一幕太揪心

北京时间8月6日,2020赛季中超第三轮,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进行京津德比。开场仅仅9分钟,30岁的主力中场朴成在无对抗的情况下重伤离场,4人将他抬出场外,阿兰替补出场。朴成伤势不乐观,让国安队长于大宝都一脸担心。
图片
图片
赛季前两轮比赛,国安如愿取得连胜,跟恒大、上港一样强势。面对单外援的天津泰达,国安作出改变,归化球员阿兰没有首发,比埃拉和巴坎布搭档锋线,奥古斯托坐镇中场,三大外援齐齐首发,朴成、李可和池忠国则从旁协助。
图片
开场仅仅9分钟,场上出现揪心的一幕,朴成痛苦地倒在地上,队医赶紧跑到场地里进行治疗。只见朴成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被4名工作人员抬上担架,天津泰达球员还上前慰问,而国安队长于大宝则是一脸担心。
图片
原来,朴成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受伤,他的右膝盖可能遭遇重创,甚至是韧带出现问题了。显然,朴成无法坚持比赛,国安只能被动用掉一个换人名额,归化球员阿兰替补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