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再遇刁钻问题,街斗直接让李小龙躺尸

无论哪种爱情故事里,总是会出现媳妇和妈掉河里先救谁的剧本。在格斗圈里也不列外,李小龙到底能不能打,你能否打过李小龙,这样的问题频繁上架。
近日泰森在接受ESPN知名综合格斗记者Ariel Helwani采访时,就被要求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总是有拳迷会感兴趣。泰森也是直言:“我尊敬李小龙,但你非要比较,我的块头大太多了,无论是拳击规则还是街斗,遇到巅峰状态的李小龙,我直接让他躺尸”。
图片
尽管李小龙已逝世多年,但他始终有一批海内外的忠实粉丝,这其中也包括“嘴炮”康纳曾大肆赞扬这位武术家,并称自己是现代版的布鲁斯·李。泰森在这把年纪了,讲的也是大实话,李小龙再厉害也不能神话,泰森日常拳击比赛体重在105公斤左右,而李小龙还达不到70公斤的体格。根据一些力量测试,泰森巅峰状态一拳能轰出四百公斤以上的力量,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不带拳套的击打后果。
图片
当然Ariel问这样的问题,主要还是帮助泰森炒作他与小罗伊·琼斯的比赛,因为泰森已经拥有拳击界最高的地位了,但炒作必须要拿出比自己声望更大的才有吸引力,于是李小龙又被搬了出来。
图片
无论你是否满意泰森的回答,我们还是要致敬泰森,试想一下如果在他已故之后,又有多少后辈的拳击运动员会继续拿自己与泰森作比较。“我觉得我能打过巅峰期的泰森”,这种话题永远都会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