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新增5座版,售价22.99万-28.99万元

图片
蓝鲸汽车8月6日讯,今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上市,共推出标准版、Redline尚·红系列、RS系列三款车型,售价为22.99万-28.99万元。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于今年上半年率先推出7座车型,成为社会新中产群体心中大7座SUV的“价值之选”,基于对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洞察,雪佛兰开拓者此次再推三款5座车型。
雪佛兰开拓者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系标配由2.0T+9AT组成的雪佛兰2T9黄金动力组合,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可享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开拓者5座版于7座车型体量相同,但少了两个座椅后车内拥有更大空间,在满员的情况下,该车后备箱容积可达1017L,放倒二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进一步扩大至2103L。
自上市以来,雪佛兰开拓者进一步提升了雪佛兰SUV家族的市场竞争力。如今,随着5座版的上市,雪佛兰将以更细分的差异化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