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送餐人员疑因取餐与人发生肢体冲突,警方介入调查

针对“美团外卖送餐人员在饭店门口与女子打架”一事,8月6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 通报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5日,网络流传一则视频显示,在一家名为“姐夫的小菜”的饭店门口,两名身穿“美团外卖”字样衣服的男子与多人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人与一名女子扭打在一起。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查询得知,视频中出现的“姐夫的小菜”饭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凯德MALL内,且有网传消息称,双方因取餐问题发生冲突。
对此,8月5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凯德MALL内“姐夫的小菜”饭店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表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其他的没法细说。美团方面公关人员也回复澎湃新闻称,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8月6日,@平安朝阳 通报称,针对网传在朝阳区太阳宫某商场发生一起外卖送餐人员因取餐问题,与餐馆工作人员产生纠纷,发生肢体冲突一事,目前,警方正在开展调查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