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红杉渲染图曝光,前脸变时尚了许多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新款丰田红杉的渲染图,它的前脸变时尚了许多。丰田红杉是基于丰田坦途皮卡打造的一款全尺寸的SUV车型,不过现款车型已经许久没有更新过了,对于这种不是非常热门的乘用车型丰田可能不会花费非常大的精力用在这款车身上,但是这代丰田红杉推向市场的时间确实太久了,所以有些媒体也已经按耐不住了,就绘制出了它新车的样子,或许能够引起丰田的重视。

渲染图当中的新款丰田红杉的前脸进行了优化,新车换装了一个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打孔的网格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格栅的周围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渲染图当中的新红杉的大灯采用了更细致的矩阵式的设计,它的周围有一个鱼钩状的日行灯。新车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时尚的设计,它的底部中间采用了一个梯形的格栅,最底部还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看起来比现款车型年轻化的多。

渲染图当中的丰田红杉的车身的侧面也变得时尚一些了,绘图大师为它的D柱的顶端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装饰,从而增添了时尚感。新车的第三排的车窗底端采用了起伏式的设计,它的前后翼子板的位置也表现得非常的凌厉,门板的底部也有很有质感的线条的装饰。新车的尾部造型也非常有质感,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车型也年轻化了许多,它的尾灯采用了和全新RAV4相同的设计,采用了很简单的拼接风格。新车的底部采用了突出并且很时尚的包围设计,上面采用了看起来很时尚的装饰,并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通过渲染图和现款车型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渲染图的整体改动还是非常大的,如果真采用此设计风格的话想必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丰田红杉貌似是丰田不太重视的一款车型,它的存在感比兰德酷路泽还要低,并且这款车的排量非常的大,它搭载的是5.7L的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10马力,在全球对尾气排放法规如此严格的当下丰田还真是得考虑好这款车该何去何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