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梦空间》等4部引进片定档,8月院线片单再升级

8月6日电报,4部好莱坞电影先后宣布内地定档。

8月院线片单再度升级,市场恢复有望进一步加速。

《盗梦空间》8月28日重映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经典电影《盗梦空间》宣布将于8月28日在内地重映。

《盗梦空间》2010年问世,今年恰好是该片上映十周年。该片当年在内地拿到了4.62亿的票房。

目前,诺兰的另一部电影《星际穿越》正在内地重映中,连续登顶单日票房榜。

诺兰最新作品《信条》已经过审,估计档期可能要去到9月初了。

《小妇人》七夕上映

等待半年多,索尼影业出品的《小妇人》,终于在中国内地重新定档8.25七夕公映!片方还发布了“情定七夕”双恋人版海报,观众们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伯德小姐”西尔莎·罗南、“赫敏”艾玛·沃森等俊男美女啦。

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以现代化的叙事结构与电影语言重构百年文学经典,触发人们对女性主义表达的新思考。《小妇人》在去年颁奖季拿到73个奖项、185个提名,全球票房也早已突破2亿美元大关,口碑票房双收。

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的电影《荞麦疯长》,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也宣布将于8月25日上映,最强情人节档,终究还是变成了最强七夕档。

皮克斯新片《1/2魔法》定档8月19日

皮克斯《寻梦环游记》金牌团队打造、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力作《1/2魔法》国内定档8月19日。漫威英雄变身魔法兄弟“小蜘蛛”汤姆·赫兰德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平行世界再相聚,开启笑泪齐飞的魔法冒险。

该片由《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执导,《寻梦环游记》金奖班底倾力打造,在限时24小时的魔法旅程之下,更包含着亲情、信任、陪伴等主题,打造年度治愈之旅。

故事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幽灵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在那里独角兽在垃圾桶中穿行,像是有着糖果条纹的负鼠。提供了一个前提,即魔法是真实的,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

《魔发精灵2》定档8月21日

环球/梦工场动画最新作《魔发精灵2》定档8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已于今年4月疫情期间在北美上映+视频点播。

前作《魔发精灵》曾于2016年10月国内上映,票房为5479万人民币。

沃尔特·道恩回归执导,David P. Smith加入联合执导,贾斯汀·汀布莱克配音的Branch和安娜·肯德里克配音的Poppy,发现他们只是分散在六块土地上的六个部落精灵部落之一,这六个部落的每一个都致力于一种音乐风格——Funk,乡村,舞曲,古典,流行,摇滚。

所以呢,宣布流媒体上映的《花木兰》还是会在中国内地上映的。

8月片单更新

8月2日:《星际穿越》;

8月7日:《1917》、《极速车王》、《初恋这首情歌》、《旺扎的雨靴》;

8月14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绝地战警3》;

8月19日:《1/2的魔法》;

8月21日:《八佰》、《魔发精灵2》;

8月25日:《小妇人》、《荞麦疯长》、《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8月28日:《盗梦空间》、《漫长的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