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罗攀峰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每经AI快讯,广电运通(SZ 002152,收盘价:15.56元)8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罗攀峰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及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工作地点转到北京,将全力推进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拆上市工作。

2019年年报显示,广电运通的主营业务为智能金融、智能安全、智能便民、智能交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24%、33.06%、15.84%、4.7%、2.15%。

广电运通的董事长是黄跃珍,男,47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广电运通的总经理是叶子瑜,男,57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78.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3. 广电运通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3月31日,广电运通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芯国际能否追上台积电?解码“唯一追赶者”落后之谜与希望之光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