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排看秀,奚梦瑶产后首秀造型大翻车,不敌热巴钟楚曦复古风抢镜

LV2020春夏男装的大秀在上海举行,这场秀的头排星光熠熠,男明星有吴亦凡,范丞丞,朱一龙,女明星这边阵容有品牌挚友迪丽热巴,还有产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奚梦瑶,我们一起来看看各位的造型。
吴亦凡
身为代言人的吴亦凡待遇自然是相当优秀的,穿了一套上周才发布的 2021 早春油画 Monogram 系列牛仔套装亮相。为了丰富穿搭层次,他还搭配了一只冰袖~
图片
这次他不是看秀嘉宾,而是走秀模特,身穿最新款的西装帅气闭秀。
图片
范丞丞,白敬亭
范丞丞和白敬亭都选择了西装,但两位穿出了两种不同的画风,白敬亭松弛中带着痞气,而范丞丞一半的气场是墨镜给的。
图片
李佳琦
人气主播李佳琦也亮相大秀头排,虽然不是明星,但是他的造型简单利落,就是他平常上班营业的风格,没有什么突破点。大概也是因为没睡好的缘故,有些显疲惫。
图片
相比男明星们的无聊,女明星们的造型会有更多的看点。
虞书欣
LV的风格对于甜美的虞书欣来说挑战不小,所以她也做了最安全的选择,穿了一件高领长袖的红色短裙,搭配黑色平底鞋,这件衣服让她看起来像偷穿了妈妈衣服的小孩,显老又显矮。平底鞋+草地,真的太考验身高。
图片
万茜
手受伤的万茜也惊喜亮相,穿的很简单,T恤搭配皮质半身裙,为了避免像通勤装,增加一点酷感,造型师给她配了一双马丁靴,但效果很一般还分割了腿长。
图片
除了鞋子,包包的搭配也挺失败的,像是在逛公园的时候偶遇LV办秀,没来得及做造型的感觉,就整体太随意了。
图片
欧阳娜娜
虽然也是乖乖女的长相,但在时尚方面娜比一直挺敢突破的,这次也不例外。为了贴男装秀的主题,娜比大胆挑战了穿LV2020秋冬系列的男装,精修图的效果真的很不错,非常酷。
图片
但是现场图效果一般。
大热的天,她为了时尚,里里外外大概穿了有三层,瘦窄的身材硬生生地穿出魁梧感,还有一种上下身的搭配互相不搭界的乱穿感。
图片
这件大西装看起来像是从爸爸衣柜里借来的,大垫肩不仅拉宽了肩膀,也缩短了视觉上的脖子长度。厚重的穿搭加上披发,更显的闷。
图片
钟楚曦
换了设计总监之后,LV的穿着难度很高,不少女明星都翻车了,但长相硬朗,身材优越,时尚气质佳的钟楚曦很适合,这次看秀她身穿LV2020秋冬系列皮质连衣裙,脚踩短靴亮相,精修图效果非常酷,为了大片更好看,她还自己动手涂鸦了LV墙当背景,非常厉害了~
图片
身材一直能打的钟楚曦,现场生图自然也不怕,现场生图的身材也是紧致到无可挑剔,盘正条顺,造型复古不失酷感。
图片
但是这次的妆容不如精修的好看,大概是受妆面效果影响,钟楚曦生图的脸圆润不少,加上发型的缘故还有一种超脱年龄的慈祥感。
图片
迪丽热巴
品牌挚友热巴也吃过LV的亏,毕竟现在的LV是真的难度不小,但这次造型还不错。羊毛卷发型搭配“公子风”的中性服装,复古又帅气,她硬朗的五官和这类的穿搭组合也很显和谐。
图片
这次的妆发搭配也很在线,蓬松的羊毛卷增添复古感,也避免了像端水的服务员的尴尬。
图片
奚梦瑶
这是富太太奚梦瑶产后第一次公开亮相,从此前的机场街拍来看,产后的奚梦瑶身材恢复的很好,依旧还是超模身材,复工完全没问题。
图片
但没想到这次造型大翻车,超模身材也拯救不了。她穿了一件米色的连衣裙。
高领,显肩宽的肩袖设计,超低的腰线,没有腰身的版型,这件连衣裙可以说处处都在刁难穿衣人,超模奚梦瑶面对它也无能为力。
图片
遇上糟糕的衣服就算了,妆发老师还来雪上加霜,乌黑的中分披发,寡淡的妆面还有平底靴,整个效果显得非常落魄狼狈,轻松锁定全场最差,不知道何猷君看到这样的造型心情如何。
图片
现在的LV真的不好穿,其实相比女明星,男明星的造型难度反而还小一些,那么都是高难度的穿搭,你觉得这次看秀谁的造型最佳,谁的又是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