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谦虚?江疏影遭王传君当面吐槽平庸,不生气还给对方递台阶

最近要说哪部剧最火,非《三十而已》莫属。虽然该剧后期剧情遭到吐槽,但大结局播出时依然引起不小讨论。作为女主,出演王漫妮一角的江疏影在《三十而已》播出后热度持续走高,受到很多观众喜爱。

8月5号,江疏影现身《女人30+》,节目里她和既是同行又是同学的王传君在毕业12年后重回母校上海戏剧学院,并进行了一番对话。

镜头下,江疏影一身绿色休闲西装,气质优雅。与江疏影相比,王传君有些不修边幅,他的头发已经长到脖子那里,胡子也未刮,身上已看不出《爱情公寓》里关谷神奇的影子。

来到约定的地点后,江疏影一见到马路上的王传君便跑过去拍他的肩膀,而王传君发现有车后立马将她拉到旁边,同学情很深。

这点也得到了江疏影的证实。她表示自己上学时一直和王传君在一起演话剧,毕业后也经常找他聚一聚。

江疏影说完后,王传君也回忆了一下校园时光,称江疏影以前是他们班的女一号,也就是艺术类考试的第一名。他说自己当时认为江疏影应该是惊为天人的那种人,后来发现她除了皮肤白之外,其他方面“好像平庸”。王传君说话时,江疏影一直在笑,回忆起校园时光的两人心情不错,气氛充满温情。

可能是彼此太熟悉,被王传君当着镜头直接吐槽平庸后,江疏影不仅没有生气,还给对方递台阶:“你不觉得我是个挺自卑的人吗?”见王传君不吭声,她很吃惊:“不觉得?我(难道)是个很自负的人啊?”

最后王传君总结道:“你用你的自负掩盖你的自卑”,对此江疏影还点头承认“是这样的”,非常谦虚。

不过,王传君的表现却遭到了网友的吐槽,有网友在弹幕中称“关谷的求生欲不足”。

之后的交流中,江疏影还进行了一番自我剖析,坦言:“我觉得我不是一个有天赋的演员,是因为当时我进学校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要赶上大家的步伐,然后对表演并没有说自己有多喜爱,现在的话,我觉得我依然还是很困惑”。她表示有时候观众的反馈与她自己的感觉相差甚远,这让她很矛盾。

后面,江疏影还直言自己不是一个成功的演员。从谈话内容来看,她似乎对自己缺乏自信。

从2005年算起,江疏影已经踏入演艺圈15年,这些年里她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戏外鲜有负面新闻曝出,给大众的印象一直是一个踏实演戏的女演员。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她能早日走出困惑,继续给观众带来好作品。

#三十而已#、#江疏影#、#王传君#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