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普拉多正式发布,柴油大五座,只卖24万!

普拉多的诚意,真的是给国外了。

近日海外版普拉多正式登场,相比于现款车型设计上依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这外形之下的动力系统以及之上的价格标定,着实让国人眼红,日版普拉多2.8T柴油版定价362万日元,除了性能暴躁之外,价格相比国内在售版本也具有极强优势。

这台2.8T柴油发动机目前是丰田性能最强的版本,国内该版本普拉多平行进口车型售价早已突破50万,凭借着超强的技术标准以及出色的可靠性成为越野爱好者的顶级选择。

代号为1GD的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450牛米,综合油耗仅仅只有10L,按照丰田整体工艺标准以及设计平台,2.8T发动机同样能够带去更为极致的稳定性,“过度研发”理念之下,让其拥有着让人咋舌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

一台拥有强势动力系统,可靠性极佳的柴油5座大霸道,海外只卖24万,诚意那是贼强啊。

国内24万能买到什么,咱也不用比哈弗H9这种高光国货了,咱就拿日本车跟日本车比吧,国内24万只能买到2.5L的日产途达,对比日本2.8T的柴油大霸道,简直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产物。

从霸道体系上来看,柴油霸道算得上目前行业内最顶尖的越野选手,且不说本身强势的可靠性能,2.8T柴油发动机的出现就意味着其一定拥有过硬的四驱系统支撑,后限滑差速配上托森四驱,这套四驱系统的加码为其带去绝然不同的越级使用感受。

显而易见,这是国内消费者永远都触碰不到的强势选手,当然国内也有小批量进口车,蛋价格直逼60万的确不是一般人的玩具。

这是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吓一跳,同样一台车,海外24万,国内几乎60万,差距就是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