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宿:尤文图斯可以逆转里昂,他们还能夺得欧冠

图片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大利著名门将马切吉亚尼表示说,尤文图斯本赛季肯定可以逆转里昂晋级欧冠8强,同时他们还能够拿下欧冠。
马切吉亚尼说:“我从来都认为尤文图斯肯定会逆转里昂,他们刚刚拿下了意甲冠军,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比赛,而里昂则缺乏高水平的比赛。(因为法甲早早腰斩)”
图片
“所以我认为,尤文图斯拿下里昂是不成问题的,他们绝对有这个实力。”马切吉亚尼继续说道:“我一定会为意大利人助威,哪怕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夺得欧冠,所以我将希望全部寄托在尤文图斯身上。”
图片
马切吉亚尼继续说道:“在通过里昂之后,接下来所有比赛都是一场定胜负,我认为意大利球队的强项就在于此,我们特别擅长打这种遭遇战,我相信尤文图斯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在首回合较量中,尤文图斯0-1输给了里昂,而刚刚拿下意甲冠军的他们需要拿出冠军真正的实力,另一支意大利球队亚特兰大也已经打进了8强,而那不勒斯则要面临巴萨。(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