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呼吁提前进行大选辩论:这是我和拜登欠美国人民的!

特朗普提议称:“把第一场辩论提前。对我来说,辩论是一种公共服务。这是我和乔·拜登欠美国人民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这是我和拜登欠美国人民的!”“提议”推迟大选被批后,当地时间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画风一转,又开始在推特上呼吁提前进行首场大选辩论。另据美媒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5日也致信总统辩论委员会称,由于在辩论开始前就已有数百万美国人能够“提前投票”,所以他们要求增加一场大选辩论。

特朗普推特截图

“有些选民怎么能在首次大选辩论的前一个月就开始投票呢?”6日早上,特朗普发推质问道。紧接着,他提议称:“把第一场辩论提前。对我来说,辩论是一种公共服务。这是我和乔·拜登欠美国人民的!”

特朗普(左)和拜登(右) 图源:CNN

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竞选团队也曾致信总统辩论委员会。信中称,由于在辩论开始前就已有数百万美国人能够“提前投票”,因此他们要求增加一场大选辩论。

CNN:特朗普竞选团队不满“提前投票”,要求进行第四次总统辩论

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代表、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信中表示,在9月29日的首轮辩论开始前,就有“16个州的数百万美国人有能力提前投票”,他认为这样的大选辩论日程显然是“过时的”,不能体现出2020年大选的“真实状况”。

CNN称,基于这一理由,朱利安尼在信中敦促委员会“增加第四场辩论”,或者“把10月22日的最后一轮辩论提前至9月的第一个星期进行”。

不仅如此,据报道,特朗普团队还顺带列出了一份辩论主持人的推荐名单,不过CNN注意到,这份名单中出现的几位电台主持人均是共和党人。

报道称,拜登竞选团队发言人安德鲁·贝茨(Andrew Bates)5日当天对这封信作出了回应。他指责特朗普试图安排对自己有利的主持人,并表示拜登将会像他们团队一直强调的那样,在辩论委员会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出席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