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宝藏经纪人就她了,就算手下艺人全糊了,她也糊不了

近日杨天真在一档节目上,为大家表演了当众劈叉,并且大胆的说出了"我就是什么都懂,却还是那么天真的杨天真"。

这一举动被看热闹的吃瓜网友顶上热搜,难不成杨天真也要逐梦演艺圈?

说起杨天真作为壹心娱乐创始人之一,真不愧是娱乐圈的宝藏经纪人,上热搜的频率比旗下某些艺人还多!

作为经纪人她旗下的艺人,几乎无一幸免都经过人设翻车,同时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没有她红!

杨天真的高光时刻,就是一手打造了范冰冰女豪门这一形象,当时的娱乐圈还没有打造人设这一概念,杨天真超前的思维为范冰冰打造了独立女强人的人设,十分符合大众的喜好,让范冰冰的事业风生水起,一时间风光无限。

在此以后不少明星闻风赶来,期待和杨天真合作,杨天真先后和鹿晗、张艺兴、张雨绮等知名艺人合作。

但这些艺人自从和杨天真合作之后口碑每况愈下,打造的人设崩塌的不少,甚至专门有人在社交平台嘲讽张艺兴的种种人设,粉丝都有几十万……

这些问题在和杨天真解约之后才有所缓解。

即便如此她旗下也有不少艺人,中青代有朱亚文、宋佳、陈数、马伊琍、赵又廷,年轻一点的有马思纯、春夏、白宇,李现,以及欧阳娜娜。

不管是男是女,实力派还是流量派,基本上什么类型都有,在她旗下的艺人基本上毁誉参半。

最典型的人设崩塌就是张雨绮,在她和杨天真解约之后,还在浪姐的节目上diss过她的经纪团队。

这也难怪,张雨绮和杨天真合作之后,画风逐渐跑偏,和杨天真合作以前,张雨绮给大众的印象就是性格直爽,敢做敢说,一言不合就敢踹门。

大众对于这样性格的女生很有好感,张雨绮的起点很高,作为星女郎出身,走的都是电影咖路线,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跻身实力女星也不是没有可能。

然而这一切,在张雨绮签约杨天真后都凉凉了。

杨天真很自然的给她打造了敢爱敢恨,性格豪爽的大女主人设,对外的营销也十分彪悍,怎么壕怎么来!

那句经典的名场面:不要买1克拉以下的钻戒,1克拉以下的钻石统称为碎钻,碎钻是不值钱的!

此话一出,激起千层浪,同时也赚足了大众的眼球。

同时也给张雨绮安排了独立女性人设,俞敏洪发言说女性堕胎导致国家堕落,张雨绮发文怒怼。

但之后又在综艺里说出女生不能倒追男生这样迷惑发言,甚至还说出了"爱情至上,即使有妇之夫"也无所谓的爱情观。

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后没多久,被爆出张雨绮是小三插足,不过从她的发言来看,她本人并不怎么在意。

之后和袁巴元上演的狗血事件,家暴、离婚……之后又和前夫在一起,又被前夫爆出婚内出轨。如此操作败光了路人缘。

这种为了热度不择手段的营销方式,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并不是明智的举措。

在路人眼中的张雨绮"虎",仿佛说话做事都不经过大脑一般,和杨天真合作之后演艺之路停滞不前,几乎只能在各种花边新闻中看到她的名字。

离开杨天真之后,张雨绮认真搞事业,一口气签了五本《鬼吹灯》系列网剧,同时在《浪姐》里风评好转,让人看到了一个心思细腻的张雨绮,口碑顺势回归。

杨天真先后和多位艺人解约,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或许觉得艺人不好带,(把旗下的艺人玩砸之后)她放下经纪人业务,开始事业的第二春,直播、带货、上综艺,她的口碑和路人缘居然比之前好多了!

不得不说作为经纪人,杨天真营销最成功的还是自己,就这样看就算手下艺人全糊了,她也糊不了。不过咱再接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