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知道得太晚了,《三十而已》中的彩蛋真丰富

《二十不惑》刚开播的时候,梁爽手撕渣男大快人心,关晓彤的哭戏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可是《三十而已》上线后,《二十不惑》的风头就被压下去了。
图片
可是在追《三十而已》的时候,突然有一集这两部剧的女主同框了,本以为是自己看的看的串戏了,后来了解后才发现原来是导演的精心安排,而且这两部剧都是一家公司柠萌影业出品的,难怪剧名都这么像,人物设定也很相似。
图片
想必大家在追剧的时候都注意到了,《三十而已》每集快要结束的时候,总会出现关于卖葱油饼一家的画面,总会在女主们一地鸡毛的时候让人感觉到温馨与满足,也让我们知道生活的好坏其实和钱多钱少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内心的富足。
其实《三十而已》的剧情中,除了饼摊一家人,还“藏”了不少小心思。得知这些细节后,不得不感慨一句金主爸爸真的有心了。
图片
先是王漫妮,钟晓芹和顾佳出现在梁爽她们自习室的那个画面,正当她们互相感慨互相羡慕着的时候,突然有弹幕说“小果,回头看看,剧里人物的扮演者就坐在你后面呢!”
仔细看了后发现,姜小果追的不就是《九州缥缈录》吗?江疏影在剧中饰演的是宫羽衣。
图片
这时候再回看钟晓芹和陈屿离婚前的平静日子,陈屿在摆弄鱼的时候,钟晓芹追的不也是这部剧吗?这暗戳戳的提示是要闹哪样?
没错,柠萌影业也是《九州缥缈录》的出品方之一,看来,是在给自己打广告呢!
图片
除了这里,剧中还藏了很多彩蛋。
顾佳和钟晓芹追的《小欢喜》有李庚希参演,李庚希在《二十不惑》中饰演的罗艳。
在王漫妮和梁正贤正式决裂的那个餐厅里,当她脱到只剩内衣的时候,梁爽的声音出现了,而且借了她一身学生装,当然,这个大家在追剧的时候都get到了。
图片
但是钟晓芹因假鞋事件上热搜的时候,“网红博主 梁爽”也在热搜榜上。还有姜小果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热搜榜置顶是关于电视剧《猎狐》的。没错,柠萌影业也是《猎狐》的出品方之一。
而且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葱油饼摊的码是真实的,只不过扫出来的是《猎狐》的防诈骗公告“轻易不扫码,扫码不转账,只要不转账,忽悠不上当。”蓝底白字,还真像那么回事。
图片
一下上线两部剧,同时宣传了四部剧,柠萌影业还真是一点不浪费资源。就是不知道《二十不惑》第24集放的那场烟花是不是顾佳他们烟花公司的杰作,还有钟晓芹的那只猫“皮卡丘”是不是赵优秀家里的那只呢?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
对了,每部剧都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个小卷一个许子言,简直就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图片
还有顾佳生日会穿的裙子的颜色,也冥冥中暗示了许幻山出轨的事实,只不过剧情发展发展着顾佳没有刚开始那么精明了。
还有中插广告都一样,剧中人物用的都是“阿道夫”,广告打的都一模一样。还有王漫妮老家的理发师在《二十不惑》中也有出演,你发现了吗?
图片
图片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卡在二三十之间的你又是怎样的生活状态呢?
不同的年纪,不同的状态,却是同样的鸡零狗碎,只不过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和在社会上闯荡了很久的姐姐们的心态还是不一样的,二十岁的她们敢拼敢闯,三十岁的她们敢抗敢担,但她们身后更多的是责任和家庭。
图片
一切冥冥中皆有注定,谁又能说梁爽长大后不会是第二个顾佳,又或者是另一个王漫妮呢?谁又知道段家宝的未来的家庭不会步钟晓芹的后尘呢!毕竟都是活在父母的庇护里,还未成功断奶。
周寻喜欢吃糖,许幻山喜欢吃冰激凌,只不过周寻只给姜小果吃,而许幻山吃的是林有有舔过的。
图片
其实不管怎么说,生活终究要自己过,而婚姻也是需要经营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从鸡毛蒜皮中享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