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红花会已经解散一年了……

2019年8月6日,成立快九年的红花会宣布原地解散,尽管这样的结局真的让人挺难受的,但毕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大家在关注网络暴力带来的影响之余也只能默默祝福他们以后有更好的发展。
图片
到现在为止红花会解散已经有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们还是经常能在网络上看到他们的身影,也能从中感受到他们的变化与成长。
★被磨平棱角的弹壳
2018年之前,弹壳一直给人一种“说唱还在地下发展时”的“横”,而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他也慢慢开始自我收敛,不再那么“情绪化”,尤其是2019年结婚生子之后,他整个人都“佛系”了很多。
图片
现在的奶爸弹壳能看开过去和GAI的“beef”了,也能在初次参加综艺的时候就把节奏掌控地游刃有余,让很多观众都被他圈粉,可以说这一年来,整个团队成长最多的就是壳总了。
图片
★撕x不止的前成员
在红花会解散的两个月之后,早已退出红花会的PG One就因为某些视频的流出而与曾经的团队开始了撕x大战。
图片
爆料的各种瓜除了让网友们成了上蹿下跳的猹,也更让人认同了弹壳那句“草莽义气,抵不过金钱利益。”
图片
一直到现在,双方的名字仍是彼此之间的敏感词,这不,前几天PG One还因为小白参加《中国新说唱》和毕冉退队的事情被网友cue到,而发了一条“谁退队谁比赛都和我没关系”的动态(要说这网友也真是挺闲的),很明显,他们的矛盾一时半会儿真是很难放下的了。
图片
★坚持“抓个壁”的男人Mai
同样在过去的一年中结婚生子、在微博里回应与GAI的过去并在《说唱听我的》里圈了更多粉的还有Mai。
尽管Mai在2017年3月才正式加入红花会,但早在2011年,他就与弹壳、丁飞、啊之他们相识并合作了。
图片
十几年前Mai就开始了自己的说唱之路,经历过难熬的北漂生活,也在2007年和夜楠、老舅组成过说唱团体XAER。
图片
从一腔热血的新人,到几乎和大半个中文说唱圈有过合作的国内顶尖说唱制作人之一“Mai神”,Mai一直在坚持用心做音乐,别说过去这一年了,过去十几年都没变过。
图片
★离队的毕冉
7月31日凌晨,毕冉以一条“本人已无厂牌,自由人一名。”的微博结束了他在团队的日子。
图片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毕冉离队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也不敢妄加猜想,只能祝愿他以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并且和前团队成员友谊长存了!
图片
除了以上引起较大动静的事件,在过去的一年中,丁飞依然是那个热衷于自己的潮牌事业并且在微博上活跃得像个小号的“沉小叨”。
图片
只是不知道“沉小叨”为什么在7月25日那天发了一条“卸载啦88大家”的微博然后就消失了,不过我们都相信丁老板只是短暂emo了,过几天应该会回来的吧!
图片
而你李哥贝贝也在好好做音乐,并且现在的贝贝似乎比过去快乐多了。
图片
当然,好好做音乐的还少不了一直陪伴团队经历风风雨雨粉AZ啊之。
图片
红花会从成立到解散,有欢笑也有泪水,而其中最难能可贵的,大概就是他们这么多年的友谊和对说唱音乐的坚持了吧!
图片
好了,今天大猫就和大家唠到这里了,红花会解散一年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在评论里和我们讨论一下哦!这里是解放路桥本环奈你大猫,我们下期再见,嗷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