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产后公开亮相,身材发福脸变圆,你怎么看?

8月6日,刚刚宣布复出开工的超模奚梦瑶出席LV春夏男装秀,这也是抛开网上各种媒体照片滤镜之后,奚梦瑶产后第一次公开出现的活动舞台
图片
当天,奚梦瑶穿了一身米色刺绣百褶裙,作为时尚界的媒体同行,看到奚梦瑶这身打扮第一反应就是感觉奚梦瑶身材还没恢复过来。
图片
蕾丝素色少女裙并遮盖住了奚梦瑶大半个身子,但通过腰部线条设计依然能感觉到奚梦瑶略显“厚重”的体格。
比起腰部曲线,更明显的,是奚梦瑶的脸。
大家印象里的超模,都有着一张“高级脸”,而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高级脸,首要条件可能就是棱角分明,怎么才能棱角明显,很简单,瘦,消瘦的脸庞给人的感觉就是清冷高级。
图片
刘雯、杜鹃、孙菲菲,看她们这些有名的模特,都不是大家印象里的好看脸庞,但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力量。
图片
曾经的维密天使奚梦瑶也有着一张这样的高级脸
曾经奚梦瑶为了走台,拼命减肥减重,那时候的她甚至双颊都瘦得凹进去了,不过付出是有收获,当时奚梦瑶也出了不少风头,媒体夸她就是用的咱们开头说的那个“高级感”
图片
再看看现在的奚梦瑶,大变样。
中分的长发,也是尽力去遮盖脸颊,让脸看起来小一点,但圆润的下巴和饱满的额头无不在向大家展示着一个事实——奚梦瑶胖的厉害了。
图片
万幸奚梦瑶178cm的身高拉长了线条比例,裙子下边一节白皙的长腿给整体形象加分不少,要是只看上半身,我相信七成的人根本认不出这个是哪位明星。
图片
在8月4日的时候,奚梦瑶曾经发文宣布自己开工,那时候奚梦瑶晒出来的照片还是很有感觉,不知道是美颜和滤镜的关系,还是照片用的以前的,总之两天后的这次亮相,大家对奚梦瑶印象并不是很好,所谓期望太大失望太大吧。
图片
其实当妈妈后身材发福也挺正常,尤其是个人是易胖体质的话会更加难控制。
一些明星可能通过饮食和健身维持住原本的身材,比如也是产子不久的赵丽颖,小赵同学本来身材并没多出众,有点肉肉的样子,不过赵丽颖靠演技吃饭,复工后稍微运动下就能恢复个八九不离十,不影响拍戏。
但对于奚梦瑶这样本来就靠身材吃饭的模特来说,原本的身材太完美导致现在想回去反倒成了难题,而且和从前反差太大,大家一时间是变了个人。
图片
图片
就这次这个衣服穿的,真心还没有赌王去世那身黑衣服穿的合身,如果以后都是这样的状态,那么奚梦瑶模特之路估计就彻底拉倒了。
上次维密摔了一跤,奚梦瑶就被起哄说不能当模特了,这次又是这样的一个状态,也怕是以后只能走娱乐圈的道路了。
生了个娃,断了个T台,怀孕对身体的改变,就算是国际名模也逃不掉产后衰老的魔咒,奚梦瑶为何家带来长孙的同时,也差不多牺牲了自己的梦想,家庭和事业之间的选择,她选了前者。
伟大的母亲,也是一位称职的好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