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节目上罕见曝光千尺豪宅,空间感十足,引网友羡慕

本文编辑剧透社:木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艺人王祖蓝最近有参加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作为嘉宾的他,在节目中把他暖男的一面给展示出来,在家中如何照顾他的老婆和孩子,而且还把自己家中的环境给曝光出来。

在这个节目中,王祖蓝的太太李亚男担任起导游的角色,带大家游览他们家中的布局和装饰。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王祖蓝的家是以白色为主题,房子的设计都十分的简约,看上去很优雅。

一打开房子的门,就能发现其设有玄关在小型的走廊位置,走到拐角处会发现有一个超级大的客厅和饭厅,而且空间感还十分的足。客厅大,自然摆放的家具也会大,客厅中摆放着,有三个座位的大型沙发,旁边就留有超大的空间,作为他们女儿的游戏区。

旁边还有摆放一些盆栽以及放有大型的储物架子,架子上面就放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装饰物,还有他们的温馨家庭照片。当进入饭厅时,我们会被挂在墙上的大幅的结婚照给吸引住,看上去真的十分的温馨。

这样看着,可谓是十分养眼了。

走到厨房处,我们发现他们家的厨房设计是L型的,看上去并不是很大,但是还是放有许多橱柜,而且放各种厨具还是够的,可以说是“五脏俱全”了。

至于他们的房间,他们的女儿房间就放满了各种儿童书籍,主人房还有一个衣帽间,可以摆放很多的衣服,空间还是可以的,主人房除了放下双人床外,空间还是非常的充足的,还可以给他们的女儿准备一个玩的小屋,目测的话,他们家的占地面积有超过千尺。

王祖蓝和李亚男的宝贝女儿是在十二月份时候出生的,不知不觉,他们的女儿看起来十分可爱。

在他们的女儿王天韵前段时间生日的时候,王祖蓝和李亚男给他们的宝贝女儿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还分享出派对中的照片出来,照片中他们紧紧的亲着他们的女儿,表示着他们对女儿的爱意,还有的照片就是他们的爱女王天韵扎了双辫子,被王祖蓝给暖暖的抱着,看上去十分的可爱。

而细心的网友发现他们的宝贝女儿遗传了李亚男的美人特征,眼睛大大的,样子超级像妈妈。

王祖蓝有解释说,给女儿取名为王天韵是因为他在拍摄《你咪理我爱你》时。

宝贝女儿一听到这个剧的音乐就会特别的兴奋,踢她妈妈的肚子,所以就想孩子肯定是对音乐是有感觉的,我也觉得她肯定会有音乐天赋,所以就给孩子取名为王天韵。王祖蓝也有把女儿的照片给分享在社交平台上,不过女儿的脸都有被他给挡着了,还搞笑的留言说:“女儿不能让你们给看到,因为像我。”

王祖蓝和李亚男这对受人瞩目的情侣是在2015的时候在情人节举行婚礼,而李亚男答应嫁给王祖蓝是在2014年时候,王祖蓝在一个节目中大胆的向李亚男求婚,可把李亚男给感动得不行,瞬时含泪答应,他们的爱情之路也终于修成正果了,还成为了娱乐圈中的一个佳话呢。

其实他们两个人的爱情不是很顺利,还是有一些挫折的。李亚男在世人眼中就是一个白富美,不仅学历高,人还长得好看,而且还是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选手。这看上去和王祖蓝似乎是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事情,因为王祖蓝不是一个“高富帅”。

其实王祖蓝在娱乐圈中,也是一个很有才智的人,他所拍的综艺节目都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他就是观众眼中的快乐源泉。而且他的主持特质还特别的受观众的注目,还获得过司仪的奖项。

虽然王祖蓝很有才华,但是因为自身的家境等外界条件,他和李亚男的感情一直都不被外界所认可,觉得这一对最后肯定会以分手告终的,但最终他们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成功幸福的走在了一起。而且王祖蓝现在还成为了爸爸,多了两个前世情人呢,可把王祖蓝给高兴的。

如今的王祖蓝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穷小子王祖蓝,他现在在内地的工作可是做得风生水起,前段时间还以她老婆的名义买了一间房子,努力的让她的老婆和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奋斗。

为王祖蓝的幸福生活点赞,期待他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