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陈雅思发文宣布退出娱乐圈,原因曝光:性格不适合

8月6日,香港女星陈雅思在社交平台发文,她宣布退出娱乐圈,和TVB的合约6月到期,她没有续约,选择改行当一名瑜伽教练了。陈雅思突然宣布将要退出娱乐圈,给出的理由也让人很意外,陈雅思直言自己性格不适合娱乐圈。

陈雅思还写道:“过去3年,无线电视的经验真是太好了!从香港小姐,到电视主持人,旅游节目,MC-ing,表演,到(偶尔)模特。我学到了很多。感谢您做的一切。”她还晒出这些年主持的、参与的各类活动照和节目照。

陈雅思今年31岁,她2011年毕业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在2013年,她参加了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并在大赛中顺利夺得亚军奖项。2016年她获得香港小姐的季军,之后就签约了无线。因为长相清纯身材好,陈雅思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很受欢迎。陈雅思虽然在香港小姐的比赛中只获得了季军,但是出道这三年时间还是参加过不少的节目,陈雅思参演的首部TVB剧集就是《溏心风暴3》,后来拍摄过很多的电视剧,资源还是很不错的。

陈雅思在社交平台中宣布自己要退出娱乐圈的时候,很多人都很是不理解,毕竟人气和资源陈雅思都有。陈雅思自己也表示这三年时间尝试过主持、拍戏、模特这些工作,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收获。

陈雅思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对于之前的主持旅游节目的工作都很喜欢,工作也都很适合自己,然而自己的性格似乎并不是很适合继续呆在娱乐圈中。陈雅思透露自己之后想要有更多的尝试,追寻自己的梦想,所以才决定离开无线,之后可能会建立一个瑜伽交流平台。陈雅思除了主持工作受到肯定以外,她的演技在新人中也算是很不错的。出演的《荷里活有个大老千》就备受认可,陈雅思还笑称自己不敢看自己演过的角色,怕演技会很差。在谈到薪酬待遇上,陈雅思也表示在TVB期间待遇都很好。

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陈雅思突然退出娱乐圈都有些可惜,陈雅思自己透露是因为性格不合适,可能是因为不雅视频风波,之后她的压力就一直很大。之前网络中突然流传出一段视频,女主角大家推断是陈雅思。虽然陈雅思予以否认,但是不少人依旧不相信澄清。之后女主角终于被证实不是陈雅思,而是新加坡一对情侣,但是陈雅思还是遭受到了网络暴力,心情大受影响,压力一直以来都很大。

这一次陈雅思突然宣布要退出娱乐圈,还称性格不合适,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之前受到视频风波的牵连,所以才认为自己的性格不合适,毕竟只有自己开心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