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大玩变装,娇媚造型被嘲“一股影楼味”

李小璐自从和贾乃亮离婚后,在娱乐圈很少公开露面,引发关注更多时候是通过发布一些生活视频和公益活动,偶尔分享和女儿的亲子时光。8月6日,李小璐的几个变装视频和古装照被曝光,引发关注。

一组古装造型中,李小璐合着《年轮》的音乐,从身穿紫色T恤拿着折扇的现代装,一转身变成又飒又帅的古装造型,紫色套装加上高马尾,看上去好似女侠一般,英姿飒爽,眼神十分霸气。

还有一组视频中,李小璐先是戴着眼镜,装扮清纯,突然仿佛穿越一般,进到古色古香的场景,李小璐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从原本的清纯少女变成了娇媚美女,表现力极强,身穿古装薄纱透视古装,编发造型个性十足。

从曝光的写真看,这身装扮的李小璐妆容精致,眼神娇媚,手部花指也很是到位,满是胶原蛋白的脸蛋,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年近40岁的女人。

李小璐新写真曝光后,很多网友被惊艳到了,纷纷表示“十八岁”“超美超仙”。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李小璐是cos小青,还有一股影楼味。

事实上,现在很多网友对李小璐之所以评论不佳,甚至故意调侃,还是因为之前的离婚风波。不过不得不说,李小璐如今的一切境遇也怨不得别人,因为她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李小璐一直以来都是十分有争议的女明星。17岁拿下台湾金马影后,这个记录至今也没有人能够打破,可谓年少成名的典型;她嫁给贾乃亮以后有了可爱的女儿甜馨,一家三口真是羡煞旁人。然而,一切都因为2017年年底“做头发”事件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李小璐和PGone在一起的视频被曝光以后,李小璐受到了无数网友的指责和谩骂。

然而,李小璐并没有因为此事而消沉下去,反而依旧活跃在各大社交平台,不时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和跳舞视频。

前几天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喊话一些网友,表示“你继续讨厌,我继续热爱!”大跳嘻哈舞蹈,我行我素,十分有个性了。

从李小璐发出的视频可以看出,她的确是十分喜爱跳舞。此前在一次采访中,李小璐表示之所以一把年纪了还去学跳舞,是因为她想传递给大家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

李小璐的态度和古装造型,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