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剑指S11!小虎夏季赛之后很可能会退役

8月6号下午三点,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还在搞季后赛出线形势前瞻,分析V5、RNG、WE和FPX的出线情况,头头是道的讲了一大堆,给WE和FPX的粉丝造成不小的心理压力,结果官方刚分析完,晚上就宣布分析个锤子,RNG都没打赢BLG。
图片
早前玩家们是觉得RNG对上夏季赛排名靠后的BLG是稳赢的局面,只要RNG打赢BLG,再轻松战胜RW,那RNG晋级季后赛不能说十有八九,也差不多是跟FPX和WE对半开,没想到季后赛末,排名靠后的战队跟磕了药一样觉醒,各个都是“LGD”。
图片
两局比赛,RNG前面打的都不错,又是控龙又是推线的,但BLG的韧性非常高,经济和Buff状态落后依然给RNG很大的压力,而RNG面对BLG打的不是很稳健,两局都是拿到第三条元素龙之后开始出现失误,不是被BLG抓到机会团灭,就是低估BLG的阵容强度贸然开大龙被包。
图片
当BLG推平RNG基地的那一刻,大半个夏季赛都拥有希望的RNG,在夏季赛末希望破碎,与EDG成为难兄难弟,达成队史上首次无缘LPL季后赛的成就,并且只能在观众席看其他队伍打世界赛。
图片
此外,RNG也是LPL唯一一支,从世界赛半决赛的舞台逐渐滑落到无缘世界赛的队伍,LPL其他战队都没有这份经历,这对于RNG和RNG粉丝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图片
另外,RNG中单小虎夏季赛期间曾说过打不赢LGD当场退役的话,如果RNG能进季后赛,网上对于小虎的舆论兴许会少很多,可惜RNG倒在常规赛,这让最近发挥不错的小虎成为舆论的风口,不少人都发弹幕希望小虎退役。
图片
小虎前段时间在直播里回应过退役一事,他说自己打完夏季赛会认真考虑,现在看来,今年没有成绩的RNG,在网友的讨伐下会压垮小虎,夏季赛过后,小虎来年还会不会站在赛场上还是未知数。
图片
以前RNG有Uzi,无论多大的比赛,输了都是Uzi背锅,现在RNG没了Uzi,损失一大战力的同时,也要考虑战队和选手未来的方向与发展。
体育赛事没有一支队伍是能够长盛不衰,纵然是拿到三冠王的SKT,这两年也曾一蹶不振过,所以,RNG的一蹶不振,并非是坏事,说明RNG到了新老选手更替的时候,期待2021年的RNG,能重振旗鼓,继续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