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王师傅的1分卡出炉,有些还是蛮有争议的

说到炉石传说每次新扩展包公布的时候大家对什么最感兴趣,相信很多小伙伴的答案都是王师傅的“新卡点评”,这个可以算是炉石春晚了,而他的1分卡更是争论颇大,这次也不例外,他一共是给16张卡打了1分,我们来看看争论比较大的几张吧。

双职业卡嗜血传令官是一张类似通道爬行者的卡,也是通过随从的死亡来加buff。以前的通道爬行者就狠狠的打了王师傅一个耳光,不过他还是坚定的把这张张评为1分,感觉恶魔猎手和猎人的小随从都不少,这张卡发挥的空间还是蛮大的吧,虽然是白板,但身材大了,在中期的压制力还是非常强的。

恶魔猎手的另外一张卡仇恨之轮也是被王师傅评为了1分,他也是肯定了这张卡在竞技场中的表现会很好,不过天梯中7费打3就显得有点弱,感觉这个有点太偏颇了,虽然7费打3确实有点弱,但后来的返场效果还是蛮好的,由于恶魔猎手的快攻卡都削弱了,这个职业可能也会打中后期,那这张卡就是扭转乾坤的核心啊。除了这两张卡之外,恶魔猎手的邪犬训练师,邪能护卫,灵魂学家玛丽西亚也是被评为了1分。

圣骑士和战士的双职业卡仪式重槌也不被王师傅看好,322亏属性是肯定的,但配合高费法术的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召唤出来的大随从还有嘲讽,在防守中的作用也不小,感觉也是被低估了吧。另外,圣骑士的踏实大三学姐,牧师的通窍,脆骨破坏者,血肉巨人,猎人的嗜血传令官,动物保镖;术士的高阶女巫维洛也被评为了1分,这些相对来说争议较少。

盗贼和战士的双职业卡胁迫作为一张超强单解,也是被王师傅鄙视,觉得3费有点太高,需要连击才能触发有点卡手,但说实话,这张卡可能对战士来说有点亏,但对盗贼来说应该算是好卡了,毕竟盗贼低费卡多,触发连击也很容易,3费来搞定后期的大怪还是很不错的。

在中立卡中,只有1张卡是王师傅不看好的,那就是赤红急先锋,这张卡的法术迸发确实不算强,但适用面广,应该也不到1分的程度吧,那么你们觉得这些卡中的那些会在之后打王师傅的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心得福利和新版本的各种消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