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数据倒数第八!8年总冠军共性,詹姆斯夺冠悬了?

湖人惨败雷霆,夺冠赔率仍然以+1200高居首位,湖人本赛季有多大的概率错失本赛季冠军?ESPN列出了过去8年的夺冠共性,詹姆斯悬了?

自从湖人锁定西部头名之后,以詹姆斯和戴维斯为首的当家球星已经公开向球队表示,接下来不会参与早晨的投篮训练:因为他们认为不训练手感更好!

果然迷信思想不可取,詹姆斯面对雷霆又是一场21的大败奉上!

湖人以84%的三分打铁率再次刷新球迷三观,他们的投篮可以有多烂?

本赛季,詹姆斯本赛季以场均35%的命中率,平均每场命中2.3个三分,荣膺湖人本赛季第一射手。

即便如此,对手更愿意无视老詹蹩脚的撤步投篮,球迷还编写段子调侃:全世界都知道詹姆斯要投篮了,只有他自己以为是突施冷箭。

这也导致了湖人非常尴尬的定位:赛季34.8%的命中率排在倒数第8。

而ESPN回顾了过去8年NBA总冠军共性,含热火、骑士、勇士、猛龙在内,8个赛季夺冠球队三分命中率全部排在前十,也包括了13年热火的联盟第二。

人们会认为是勇士带来的特别效应,但实际上这个数据很有参考性。季后赛身体天赋达到了顶端,打开联防最核心的方式就是跳投!不用像火箭、勇士那么多,但绝对很重要!

湖人倒数第八确实有点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