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羡慕!日本00后小将身价暴涨,一个他等于4个武磊!

《德国转会市场》不久前更新了西甲球员的身价,大家关注的中国球员武磊身价相比于上期没有发生变化,仍旧是800万欧元。但日本00后小将久保健英身价却出现大幅上涨,他的身价从4月的1350万欧元暴增至3000万欧元,足足涨了一倍还多!他现在的身价几乎是武磊的四倍,甚至超过了皇马曾经的大腿贝尔。
图片
19年夏天,皇马击败一众欧洲豪门,签下了素有“日本梅西”之称的久保健英。但银河战舰人才济济,不可能给一个18岁的孩子太多表现机会,久保健英最好的选择,就是外租练级。19-20赛季开始前,皇马将久保健英租借给了西甲升班马马略卡,以便他能适应西甲的比赛强度,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久保健英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迅速融入球队,从赛季初的进不了大名单,到后来逐渐坐上替补席,最终一步步变成球队主力,最后更是成为了马略卡队进攻组织的核心。主帅莫雷诺都忍不住称赞:“久保健英一定会在皇马取得成功,他具备成为伟大球员的一切特质,他还有非常多的上升空间,他未来会是一名顶级球星!”虽然马略卡本赛季不幸降级,但久保健英的能力和潜力却展现在了世人面前,一颗未来的足坛巨星似乎正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
图片
下赛季,皇马仍打算将久保健英外租,这也引发了不少西甲球队哄抢。包括塞维利亚、格拉纳达、奥萨苏纳、塞尔塔、阿拉维斯等球队,都向他抛去了橄榄枝。除此之外,还有荷甲的阿贾克斯和德甲霸主拜仁都对久保健英动了心。不过皇马并不打算让久保离开西班牙,球员本人也更习惯西班牙的生活。因此,他的新东家,仍将是一支西甲球队。
根据《科贝电台》最新消息,比利亚雷亚尔队成为了最终的赢家。他们在支付了200-3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后,皇马同意放人。新赛季,久保健英将与黄色潜水艇一起征战。
图片
作为一名中国球迷,此时我能表达的只有羡慕之情。我们为了冲击世界杯,不惜动用了归化的手段,而邻国日本,又有一名本土球星正应运而生。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间的差距没有缩小,反而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