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向复赛球队下发通知 允许各队在中途更换工作人员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NBA今日出台新规,允许各队在中途按照规定更换工作人员。
图片
NBA今日向各队下发了通知,允许每支参赛球队在当地时间8月10日之前更换一名工作人员。如果球队在季后赛首轮晋级,他们还能够被允许更换第二名人员。倘若球队在第一轮换人(8月10日之前)期间放弃更换工作人员,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晋级后将被允许更换两名工作人员。
随着季后赛的深入,各队需要的工作人员数量也将会有所增加,对此,海恩斯也透露,联盟和球员工会目前还在继续讨论,让那些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的球队带更多的工作人员进入园区。
为了保障复赛顺利进行以及园区内人员的安全,NBA在今年6月份公布了详细的安全指南,其中控制园区内的人数也是NBA防疫计划的重要一部分,最初,NBA规定每队总人数需要控制在28人以内,包括15名球员(双向合同球员除外)、主帅、助教、训练师、理疗师、管理层人员以及安保等。
或许是考虑到工作人员的数量过少,联盟随后又更改了规定,将每队进入隔离地点的人数上限改为35人,同时将园区内总人数上限规定在1600人以内。
一旦NBA进入季后赛,参赛球队的数量也会随着轮次变得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NBA防疫压力减轻,一些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球队就可以增加或调换工作人员,以满足球队的需求。同时,NBA园区内的总人数将会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目前还不清楚,NBA球队更换工作人员需要完成怎样的检测和隔离。联盟曾经对球员访客制定了一些安全条例。在进入NBA园区之前,所有球员访客都必须在NBA园区之外进行三天的自我隔离,同时核酸检测呈阴性。在进入封闭园区之前,他们还要再进行四天隔离,才能正式和球员进行接触。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联盟制定的严格防疫措施已经收到了效果,根据美媒体之前透露,自从7月30日以来,NBA一共有343名球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自从7月13日到现在,NBA园区内已经连续三周没有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根据联盟之前的规定,在NBA季后赛首轮过后,球员家属也将会被允许进入迪士尼园区进行探视,随着人员组成变得越来越复杂,NBA在管控方面仍将面临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