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摔倒都要恰巧亲上!请问他们的嘴唇是磁铁做的吗?

嘶,绝了!

言承旭与沈月在新作中的吻戏大赏,看得人头皮发麻。

当时言承旭喝醉了正在抱怨,我全世界最努力,突然平地摔,一副左脚把右脚绊倒的样子,准确无误地倒向了旁边的沈月。

在摔倒的慢镜头中,言承旭及时把手环到了沈月的脖子上。

伴随着忽然响起的BGM,两人不出所料地亲在一起。

最后定格的亲吻镜头,两人面如土色。

合理怀疑是姿势的违背常规让演员备受煎熬来不及整理表情,毕竟这个动作,任谁看了都该夸一句,言承旭核心牛逼,沈月臂力惊人。

其实作为观众的八八比他们还面如土色。

没想到2020年了,编剧还是没能给亲吻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

十几年前才流行这套吧!

难道男女主角接吻除了仿佛磁铁的嘴唇吸引力以外,就没点正常人能理解的桥段了吗?

有网友夸这个吻看起来甜,哈哈哈哈一看知道没见识过好看的吻戏。

除了这种拾人牙慧第N+1次的老掉渣接吻设定,这部偶像剧还以被吐槽过无数次的萝莉配大叔作为核心。

这个毒舌评论哦

虽然言承旭搭档沈月,已经比陈建斌李一桐的配置要照顾观众一百倍,但还是夸不出口。

哪怕身材保持一级棒,这方面的敬业必须夸,

大叔界的top身材,也吊打了许多年轻人

可言承旭脸上岁月的痕迹也不可避免地能犁地了,和沈月站在一起妥妥的两代人。

他俩还是最早的道明寺与最新的杉菜,两部剧差了十八年,这不是梦幻联动,而是黑暗料理。

当然如果剧情真的能将两代人的爱情合理化也就算了,偏偏每个元素每个桥段都透露着浓浓的年代感,可观众早就不是当年好骗的小朋友了哎。

言承旭饰演一个冷心冷肺的身世坎坷的幸运值MAX的时尚宠儿霸总,大家尽管把能想象到的杰克苏设定往他身上套准没错。

把成功归结于运气还挺那啥啥的……

沈月则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设计师,虽然设定运气很烂,但怎么看都像是个玛丽苏,因为高冷男一与暖男男二都爱她……

言承旭与沈月的故事是办公室恋情路线。早没指望这种恋爱剧能把职场写得多明白,提前给自己打好了预防针,但里面的悬浮程度还是足以惊呆众人。

首先是沈月从行政部调任设计部,靠的是冒充上司签字……

虽然老上司确实答应换部门,可毕竟还在扣着啊。但无事发生哦,这么大公司完全不追究的。

接着她一个设计部最低资历的员工,被主编言承旭指定参加比赛,讲述设计理念居然是代表梦想。最后惨遭节目组黑幕,拿了五个零蛋。

设计界这么乱来吗,做票会不会太明目张胆了。

紧跟着她成了言承旭的助理,职位降了,问题更多了。

她先是因为审稿不严出现抄袭事故,

接着弄丢上司最宝贝的项链,还敢以假乱真糊弄言承旭。

从种种行为来看,衰也不能全怪运气差

这些问题加一起值得被开除五回了吧,但言承旭就是宽容了。

沈月的确因为造假被辞退过,不过第二天言承旭就假装失忆后悔了

他很善良吗?不!

言承旭这位时尚主编,喜欢颁奖现场动辄甩脸、客户发布会迟到与否毫不在乎、PUA员工加班半点不留情、对副主编说话毫不客气,对最忠心的花衬衫也永远凶巴巴。

这种人设理论是绝对不会宽容这些错误的。

如果宽容了,那一定是爱的力量。毕竟偶像剧里杰克苏遇到玛丽苏,什么道理都该让步。

不然还能咋地。

职场部分已经确定是极其拉胯了,主打的恋爱线也是看似新奇实则俗套,看似合理其实胡闹。

这剧有点创意的地方在于奇幻色彩。不过这不是锦上添花,反而有些主次不分,为了设定强行安排剧情拉主线,一切都为了两人谈恋爱服务。

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接吻会交换运气。前面说到一个人极其衰,一个人极其幸运,接吻后就调转了。搞得开头提到的那个土掉渣的吻成了必然事件,不然剧情都进行不下去。

故事的关键点寄托在一个根本不合理的剧情上,编剧可真有你的。

但设定搞得这么花里胡哨,恋爱也没让人觉得多甜蜜。

高冷主编与毛躁助理,已经是烂大街的CP设定。男主对所有人冷漠,仅对女主暖心,更是毫无道理可言。

比如不准她辞职,就被沈月闺蜜吐槽是不是对她有意思。

不准辞职真的霸王条款

幸亏是偶像剧,不然这种行为真的不像对下属图谋不轨的老板吗,不然猜不到为什么死命留着闯了各种祸的女主角……

恋爱不能毫无理由,哪怕是图人家身子也好歹算个借口,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了实在难以服众。但这部剧里男女主角之间的火花除了设定赋予的金手指,就是主角光环自带的巧合。

比如经久不衰的英雄救美情节,这剧上演了一次又一次,理由居然还大同小异。女主容易低血糖,男主就每次都恰巧在她身边。

两人正在拍摄现场,不知道咋的不盯拍摄单独跑开,给了女主单独低血糖男主救她的机会。

女主办展览遭遇色狼又低血糖,男主还在到达场地的第一秒就能准确无误找到那个房间。

不过更狗血在后面,男主先离开,这个功劳就落到了后面到达的男二身上。

太“合理”了。

通常剧情反常理还有一个自救的机会,就是主角间奇妙的CP感给观众闭眼磕糖的借口。

不过沈月言承旭之间似乎完全没建立起甜蜜磁场。言承旭年逾不惑,沈月二十出头还是娇小少女路线,仿佛两代人走在一起。一般人都不会生出任何旖旎的猜想。

话说70后们怎么就执着于和90后年轻妹子谈恋爱呢?这种设定下真爱的概率远低于同龄人吧。

言承旭止步了偶像剧的演技,保持了偶像剧的发型,传承了偶像剧的口音,唯独没能留住偶像剧的脸蛋与年龄。

剧情不行,CP感没有,演技也完全堵不上缺口,观众大概只能看个寂寞了。

唉,没想到现在看个稍微有些水准的偶像剧也是难事了。

想到当年看过的那些狗血满满又欲罢不能的故事,不知道如今是观众不懂偶像剧,还是编剧不懂偶像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