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宣布结束6年豪门婚姻,只因“不愿坐在宝马车里哭”

34岁女星米可白曾和蝴蝶姐姐简恺乐一起主持儿童节目,两人分道扬镳后都得到了不俗的发展,不过简恺乐由于罗志祥丑闻爆发的原因从4月底被封杀至今,相比之下,嫁给亿万富翁的米可白就十分顺畅,也不禁让人感叹两人的不同命运。
图片
没想到的是米可白却在8月7日深夜发文宣布离婚,震惊了喜爱她的粉丝和观众,因为在大家的眼里,米可白可以说是人生赢家。
图片
毕竟她在26岁的时候遇到了小1岁的前夫,当时对方就已经成功靠着白手起家,成为了活动展览公司的佼佼者,人长得也非常帅气,对米可白更是千依百顺的,怎么如此恩爱的两人会突然爆出这样遗憾的消息呢,是豪门太太不好当还是受到了丈夫的欺负?
图片
米可白表示其实从去年7月她就已经和丈夫签完了离婚协议,不过由于米可白经济上窘迫的原因,直到今年6月才租得起房,和丈夫结束了同居关系正式离婚。
图片
也是从那个时候,就传出了米可白婚变的谣言,对此米可白否认两人出现第三者的问题,强调是和平分手,认为和前夫在一起的6年里都感到幸福愉快,可惜两人婚后发现互相的生活习惯、个性和价值观都相差太远,最后决定做回好朋友。因为米可白和前夫养了四条狗,也让她至今还在称呼对方为“孩子爸”。
图片
其实在结婚第一年里,米可白上节目曝光两人恋爱日常的时候,就已经暴露了夫妻问题,可是谁都想不到竟然还真因为这些原因导致离婚了。虽说前夫比她还要小一岁,但是从小生长的环境非常老旧,在和她谈恋爱以前,甚至在用老年机和写信来追求米可白。
图片
这样过时的追女生方式一度让米可白感到很厌烦,但是对方却不胜其烦的写了300多封信地狂轰滥炸,让她做出了拉黑对方的做法。
图片
而且前夫的平时的生活方式包括穿着完全跟亿万富翁不沾边,一开始让米可白以为对方是活动现场的工人。从种种描述方面来看,米可白和前夫的性格、生活方式都存在这非常多的差异,只是想不到过了6年两人依然没能消除之间的差异。
图片
对于米可白来说,嫁给前夫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对方的痴情、踏实可靠,和父母的满意,才决定和他厮守终身,毕竟谁不愿意和“钻石王老五”结婚呢?只是婚后产生了种种问题,让她这位豪门太太感到很压抑,跟当豪门太太相比,她更喜欢追求娱乐圈中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图片
自从决定离婚后,她也重新闯荡娱乐圈,目前已经获得了不少成就。很多人都觉得米可白有点太傻了,放着豪门太太的生活不享受,要选择这么辛苦的路走,到现在还得租房度日。但是米可白通过离婚的事情也让大家了解到,一开始的确有很多人会奔着对方的条件和踏实的性格走向婚姻,可是随着时间的增加会变得越来越不快乐,最后才决定要顺从心意,相信米可白就是那位“宁愿骑自行车笑,也不愿意坐在宝马车哭”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