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砍下30分!掘金捡到宝贝了,新秀大爆发,马刺季后赛悬了

NBA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132-126力克马刺迎来了两连胜。比赛中,二年级新秀波特再次大爆发,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带队获得胜利。马刺输掉这场比赛后,在竞争激烈的争八大战中又败下阵来,落后开拓者2个胜场,季后赛再次被画上大大的问号。

波特是2018年选秀大会上,掘金用首轮14号签选中的新秀,经过两个赛季的成长,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8.5分4.5篮板,已经成为马龙麾下重要的轮换球员。特别是复赛后的三场比赛,他先后得到11分、37分和30分,迎来了大爆发。为此,球队也接连战胜的雷霆和马刺。无疑,掘金当年用14号秀选中波特是明智之举。赛后,主帅马龙为爱将打抱不平,波特竟然没有入选新秀挑战赛,联盟是在逗我吗?

两场比赛拿到67分27篮板,也让波特成为继奥尼尔之后首位连续两场比赛得到65分25篮板的新秀,而且掘金只用了一个非乐透区的选秀签就得到如此优秀的球员,难怪球迷们都说掘金捡到大宝贝了。此外,他还是掘金队史上首位两场比赛砍下30+10的新秀,这可是约基奇都没有做到的成绩。不过,小波特却十分的谦虚,表示这要归功于自己的父亲,是他一直从小就激励我。

掘金这边开心了,马刺却愁眉苦脸了,复赛后前两战,马刺先后战胜了国王和灰熊,一度超过开拓者排在西部第九,让人看到了连续23年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可以随后马刺接连输给了76人和掘金,迎来两连败,排名再次回到复赛前的第10位,而且和开拓者相差2个胜场,更重要的是接下来马刺的3个对手分别是爵士、鹈鹕和火箭,都没有赢得的把握,他们离季后赛已渐行渐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