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杜兰特唱反调?帕金斯不认为雄鹿和快船能打入总决赛

此前,篮网核心凯文-杜兰特在一档播客节目中对本赛季的季后赛进行了一番预测,他认为雄鹿和快船将会师总决赛。作为杜兰特的昔日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ESPN节目中对阿杜的分析提出了质疑,他并不看好雄鹿和快船进入总决赛。
图片
杜兰特早前在谈到总决赛时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快船和雄鹿将在那里会师,我认为快船能够夺取NBA总冠军,他们侧翼拥有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两大巨星,众所周知,夺冠需要侧翼球员,而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是联盟排名前三、前四的侧翼。”
阿杜看好快船的另外一个理由是这支球队拥有极强的深度。“他们的阵容深度非常棒,替补席上还有两个得分手,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很多拼图,马库斯-莫里斯放在其他球队是首发球员,雷吉-杰克逊也是,他们还有沙梅特、诺阿、杰迈克尔-格林以及祖巴茨等人,这些人都能够做出稳定的贡献,别忘了贝弗利,这支球队能够实现11人轮转。”
在肯德里克-帕金斯看来,雄鹿和快船都不足以进入总决赛,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在谈到雄鹿时,帕金斯表示:“我们之前已经看过这样的场景, 他们在常规赛统治了比赛,但到了季后赛却遭遇了失败。我觉得,这些历史能够说明,雄鹿并非是真正的大热门,他们总是在季后赛里断电,想要夺得总冠军,你的队中需要有坏小子,需要那种擅长打硬仗的球员,但雄鹿似乎并不具备这些条件,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他们只是证明自己是一支在常规赛富有统治力的球队,但到了季后赛,雄鹿的表现并不具备说服力。”
在聊到快船时,帕金斯则是担心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你要知道,只有一个篮球,你不可能每场比赛投20次,每个人都需要去做出牺牲。而且,这支球队的阵容目前还没有回归完整,他们在轮转方面也会存在一些问题。”
雄鹿在上赛季打出了联盟最佳的60胜,但他们在东部决赛中被猛龙淘汰,在本赛季,雄鹿卷土重来,但他们能否在季后赛中完成救赎仍是未知数,就目前来看,猛龙和凯尔特人将会是雄鹿的拦路虎,在早前,帕金斯也表示,他非常看好猛龙闯入总决赛。
在西部,湖人和快船的竞争贯穿始终,在复赛开始后,紫金军团的进攻出现一系列问题,而快船的表现也同样陷入起伏,在对阵太阳一战,他们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
在整个赛季里,快船都无法凑齐阵容,尽管路威已经复出,但另外一位板凳悍将哈雷尔目前仍未归队,球队在本赛季一直缺少有效的磨合,这也将会成为阻碍快船争冠的一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