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预测尤文首发:C罗、伊瓜因、夸德拉多先发

直播吧8月7日讯 尤文即将在欧冠赛场再战里昂,迪巴拉由于伤势未完全恢复,可能无法出任首发,伊瓜因和夸德拉多预计会进入主力阵容。

迪巴拉在之前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遭遇肌肉伤势,他当地时间周四并未参加完整训练,即便能快速恢复,他也很难在对阵里昂的比赛进入首发阵容。

赫迪拉、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德西利奥则都无缘出战里昂,伊瓜因预计会出任首发中锋,与C罗、夸德拉多组成三叉戟。

主帅萨里在赛前发布会上也确认夸德拉多会首发,但还不确定安排这位哥伦比亚国脚踢什么位置。如果夸德拉多回撤踢右后卫,那么贝纳德斯基有望迎来首发。

而在中场位置,尤文可能派出拉比奥特、本坦库尔和皮亚尼奇。

媒体预测的尤文首发阵容如下:什琴斯尼、达尼洛、德里赫特、博努奇、桑德罗、本坦库尔、拉比奥特、皮亚尼奇、夸德拉多、伊瓜因、C罗

尤文与里昂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开打,尤文首回合客场0-1不敌对手。

(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