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塞维利亚配得上胜利,比赛中从未真正感受到压力

直播吧8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1/8决赛,塞维利亚与罗马在中立场地德国的杜伊斯堡迎来对决,最终,塞维利亚2-0击败罗马,成功晋级八强。赛后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塞维利亚配得上这场胜利,球队能在本场比赛中压制“拥有众多出色球员的罗马”非常值得称赞。

由于新冠疫情,本场欧联杯十六强战为单场定胜负,为塞维利亚取得进球的是雷吉隆和恩内斯里,但事实上塞维利亚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本来可以轻松的打进更多的球。

洛佩特吉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们是与一支有着众多出色球员的球队对战。在我看来,他们拥有出色的教练,但我们的表现非常棒,理应取胜,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许多得分机会,而且从未真正感受到压力。我们为此感到很开心。”

塞维利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狼队或奥林匹亚科斯队,他们能否在欧联杯中继续取得非凡战绩,并获得欧联杯改制后的第四个冠军(之前在2014-16年三连冠)?

洛佩特吉说:“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并恢复体力,以便我们能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晋级下一轮。”

(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