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足球被认定为意大利最热门运动,多达64%成年人喜爱

直播吧8月7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lastampa报道,足球在意大利被认为是最受喜爱的运动。根据调查,在意大利有3200万成年人最喜欢足球,占人口总数比例超过64%。

该报道指出,在意大利有超过450万从事足球产业的人员,登记在册的共有64827支球队,去年他们参加了约57万场比赛,平均每55秒就会举行一场足球比赛。足球是意大利人最喜欢的运动,根据调查,足球在意大利拥有3200万超过18岁的粉丝,占总人口比例64%。

意大利天空体育上个月24号在专栏里公布了FIGC足球研究中心的年度报告,其中的几个数据也证实了足球在意大利的受欢迎程度。根据报告,意大利的足球产业每年能创收约38亿欧元,并在税收和社会保障方面贡献约13亿欧元。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Gabriele Gravina)曾表示:“足球是意大利经济和社会的基本产业,其巨大的潜力和非凡的成就使它在各个产业中脱颖而出。我们会进一步对足球产业进行投资,以发展意大利足球,其中产生的经济回报和社会效益将非常巨大。”

(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