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生死战名单无贝尔 真实原因曝光!他告诉齐达内:我就是不想踢了

日前皇马公布欧冠生死战名单,贝尔和J罗的落选引发争议。其中贝尔落选最让人惊讶,因为J罗已经明确今夏要走人,之前他就多次落选大名单。而贝尔的情况则不同,在西甲复赛后他几乎每轮都能进大名单,但大部分场次只能在板凳上看球搞怪。
图片
原本球迷们还猜想,齐达内会在欧冠启用贝尔,因为大圣此前在关键比赛中总有超水平发挥。那么贝尔为何会被齐达内弃用呢?皇马主帅在赛前发布会上进行了解释:“贝尔告诉我他不想踢,仅此而已。剩下的就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情。”
图片
换句话说,贝尔已经不想再为皇马踢球,事实上在西甲最后1轮贝尔也同样因为不想踢被排除出大名单,这意味着大圣与齐达内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那么,贝尔为什么会拒绝为皇马踢球呢?《阿斯报》的消息源透露,贝尔知道自己即便进了大名单,也无法出场比赛。
图片
英国媒体非常关注贝尔和齐达内之间的矛盾,《电讯报》表示,皇马承认在去年夏天阻止贝尔转会中国是错误的,当时经纪人巴内特计划将他带到江苏苏宁,这将让贝尔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但皇马方面坚持要求苏宁支付一笔不菲转会费,这笔重磅转会最终告吹。
图片
考虑到贝尔这赛季表现不佳,皇马阻止贝尔转会被证明是一个糟糕的决定。贝尔与拉莫斯一样在皇马拿着顶薪,每年税后收入为1450万欧元,皇马每年需要为贝尔付出的代价约为3000万。贝尔与皇马的合同2022年到期,如果当时皇马选择放手能省下近9000万欧元薪水。皇马急切想要在今夏甩掉贝尔这个包袱,但问题是,他们能说服贝尔主动离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