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4决赛对阵:曼联PK哥本哈根 国米死磕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再战4场,塞维利亚2-0轻取罗马,勒沃库森1-0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狼队1-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巴塞尔1-0赢下法兰克福。如此一来,欧联杯本赛季8强诞生,1/4决赛对阵也随之揭晓,曼联晋级优势明显,国米再次迎来硬骨头。
塞维利亚2-0罗马
图片
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四,而罗马则是意甲第五,两支“黑马”展开正面对决,没想到比赛完全一边倒。雷吉隆21分钟一条龙破门,恩内斯里半场结束前再下一城,易边再战孔德的进球被吹掉,巴内加射门打在立柱上,最终塞维利亚2-0取胜晋级。
勒沃库森1-0格拉斯哥流浪者(总比分4-1)
图片
首回合比赛,勒沃库森就3-0大胜格拉斯哥流浪者,拿到3个客场进球,基本锁定晋级名额。次回合再战,勒沃库森凭借迪亚比第51分钟的进球,1-0双杀杰拉德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两回合4-1如愿晋级。
狼队1-0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2-1)
图片
首回合比赛,狼队客场1-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占据先机,次回合回到主场,波登斯开场7分钟制造点球,劳尔-希门尼斯打进制胜球,最终狼队1-0笑到最后,两回合总比分2-1晋级8强。
巴塞尔1-0法兰克福(总比分4-0)
图片
巴塞尔首回合3-0大胜早早锁定晋级名额,次回合也毫无悬念,弗莱第88分钟绝杀成功,帮助瑞士豪门两回合4-0干净利落淘汰法兰克福,拿到欧联杯8强名额。
图片
欧联杯8强:
曼联、国米、哥本哈根、勒沃库森、狼队、顿涅茨克矿工、巴塞尔、塞维利亚
欧联杯1/4决赛对阵
曼联Vs哥本哈根
国米Vs勒沃库森
狼队Vs塞维利亚
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
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欧联杯1/4决赛依然看点多多,意甲豪门国米迎来勒沃库森,而曼联则和丹超球队哥本哈根碰面,狼队和“欧联杯之王”塞维利亚直接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