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切诺基内饰谍照曝光 科技感提升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中使用了彩色液晶屏幕,推出5座版本和7座版本,在动力方面采用全新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Jeep全新大切诺基内饰谍照能够看出,新车针对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下足了功夫,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还采用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采用Uconnect系统。

————————————————————————————————————————————————

在4月1日,我们已经曝光了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外观谍照,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硬朗霸气的风格,最大的亮点是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将采用3排座椅布局,首次推出7座版本,进一步符合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将搭载全新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目前搭载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将会得到升级。

精彩内容回顾

2020款Jeep大切诺基上市 售52.99万元起

化身黑武士 自由光/大切诺基特别版官图

从QQ到切诺基 这些全球车你认识哪些?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