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太阳成复赛后首支四连胜球队,布克一战连超鹈鹕和马刺

今天凌晨NBA常规赛太阳和步行者的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因为两队在复赛之后的表现都很强势,最终太阳以114-99大胜步行者,豪取四连胜的同时复赛之后保持全胜。此役太阳队火力全开,他们一共有7人得分上双,代表性人物是艾顿23分10板、布克20分10助、萨里奇16分8板。步行者方面布罗格登25分6板6助、沃伦16分11板和奥拉迪波16分都遗憾空砍。
图片
这样太阳队成为了NBA联盟唯一一支复赛后四连胜的球队,目前全胜的还有猛龙,不过卫冕冠军是重启后三连胜,可见太阳队的表现有多么强势。这期间太阳队能够拿下四连胜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其中不乏有面对快船的绝境下布克压哨中投绝杀等等,所以说现在士气和运气都在太阳队这一边,他们也对得起自己付出的努力。
图片
看下太阳队的排名,从最早不被人看好,到如今太阳队一路扶摇直上,击败步行者之后再加上鹈鹕的输球,所以太阳队一战直接反超了鹈鹕和马刺,升至NBA西部第10名,距离可以参加季后赛卡位战的第九名开拓者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了,目前太阳队还有4场常规赛,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他们是极有希望参加季后赛卡位战的。
图片
球员方面不得不说布克和艾顿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了,艾顿经历赛季初期被禁赛风波之后已经愈发成熟了,布克关键时刻的表现和他的得分能力已经毋容置疑,再加上有老将卢比奥等人的压阵,所以这样的太阳青春活力同时还经验丰富,确实整体性很强。
图片
也期待接下来的太阳队的表现,如果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同时开拓者和灰熊都掉链子的话,布克甚至有希望带队直接杀入到前八,不过接下来的对手是雷霆和热火等队,也都不容小视,所以也期待接下来太阳队的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