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胜!复赛最大黑马诞生,真没有软柿子,西部争八更乱了

114-99,太阳又赢了,上一场绝杀快船,这一次则大胜步行者,已经豪取4连胜,复赛依旧保持不败。
复赛之前,所有人都认为太阳只是来打酱油的,一开始连胜奇才和独行侠,认为对手也不强,只是昙花一现;绝杀快船,大胜步行者,这一次真的不服不行了,再这么打下去,季后赛真有希望了。
图片
步行者在复赛之后的状态也很出色,取得了3连胜的不败战绩,这还是在小萨博尼斯缺席的情况下,队内的沃伦大放异彩,三场轰下119分。
两支全胜的球队交手,必然要有一队结束不败之身,与步行者锁定季后赛席位不同,太阳则还在争夺季后赛席位,这也让他们更有冲击力。上半场太阳就打得十分有侵略性,一度轰出1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可在之后步行者连续追分,半场只落后4分;下半场太阳卷土重来,又轰出21-0的进攻高潮,这一次步行者则无力追赶了。最终,太阳轻取步行者,迎来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后者复赛首败。
图片
这场比赛太阳队是全民皆兵,有7人得分上双,艾顿23分10篮板4盖帽,布克20分10助攻,萨里奇16分8篮板,佩恩15分3助攻,卢比奥13分4助攻,约翰逊14分12篮板3助攻,布里奇斯10分4篮板。
步行者方面也是尽力了,布罗格登贡献了25分6篮板6助攻,特纳17分8篮板3盖帽,沃伦16分11篮板,奥拉迪波16分4篮板。
图片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关注点,那就是沃伦,上面说过,他在前三场比赛轰下119分,成为了复赛之后最火爆的球员。而这一次的对手正是沃伦的老东家,去年夏天太阳完全就是将沃伦白送到步行者的,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却迷失了。
此役,沃伦出战34分钟,投篮20中7,三分5中1,得到16分11篮板1助攻2抢断。表现有点不尽人意,没有了前3场火热手感,重新回到了“民间”。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步行者也错失追上热火的机会,同时身后的76人也追了上来,只差了半个胜场。
图片
与沃伦低迷相比,太阳核心布克则延续状态,打得也更加合理了,在手感不佳的时候更多的选择传球。本场比赛布克只出手12次,拿到20分,还送出了10次助攻。
在复赛之前太阳被看不起,如今他们用胜利强势回应,也证明了复赛里面没有软柿子。太阳也成为了复赛之后最大黑马,已经从西部第13上升到第10,距离第九的开拓者只差了1个胜场,季后赛真的有希望了。随着太阳的崛起,西部争八也更乱了,第八的灰熊的位置也岌岌可危,而第9的开拓者与第13的鹈鹕差距也只有1.5个胜场,接下来就看谁能把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