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同款!阿斯顿·马丁跑车拍卖:曾是英国王室座驾

经典车型拍卖总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尤其是哪些名人座驾。

日前,据外媒报道,一台曾由英国王室所拥有的阿斯顿·马丁跑车——Vanquish,即将亮相英国银石拍卖会。虽然拍卖信息中没有提到哪位王室成员曾开过这辆车,但众所周知查尔斯王子是的阿斯顿·马丁的拥趸。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份,一台查尔斯王子的1994款阿斯顿·马丁Virage曾以30.9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Vanquish诞生于2001年,其曾在007系列电影中作为邦德的座驾亮相。该车动力上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4.7秒即可破百,极速可达306km/h。

此次拍卖的这台Vanquish于2003年被英国皇室购入,并一直保留到2016年,虽然已经过去了17年,但维护的非常好,期间行驶里程也仅为16707公里(约合26887公里)。

据悉,英国银石拍卖会将于本周举行,目前这台Vanquish起拍价为6.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6.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