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于临高圆满落幕!

2020年8月6日,由富力集团及酷玩诚长IYT国际帆船学校携手举办的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圆满落幕。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黎副院长、海南省训练竞赛管理中心谢主任、临高县体育中心王主任、酷玩诚长教育总经理赵蓶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颁奖典礼

经历三天海上的激烈角逐,大奖终于尘埃落定,来自四川酷玩诚长、厦门顽石等多家社会俱乐部以及多支专业队的100多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承载光荣和梦想的非凡时刻。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黎副院长为第一名颁奖

▲海南省训练竞赛管理中心谢主任为第二名颁奖

▲临高县体育中心王主任为第三名颁奖

01

富力深耕文旅 产业融合促发展

“体育+旅游”是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高度融合发展的新兴产业形态,在“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下,迎来了黄金发展期。而海洋文旅更是因为海上精彩而富有技巧的竞技游乐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推动着整个体育文旅产业的发展。

正如青少年帆船选拔赛,经历4年培育,在竞技水平、竞赛组织等方面日趋成熟,现已成为国内青少年业余帆船的高水平赛事,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绝佳载体。

▲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

深耕文旅产业多年的富力集团,响应国家对海南自贸港旅游与文化深度融合的要求,积极发展帆船、帆板等水上健身休闲项目,并以品牌赛事为龙头,让帆船选拔赛首次落地临高。构建水上体育产业价值链,全面推进水上体育产业升级的同时,为临高打上了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力争将临高打造成为社会效益与文化内涵并重的海洋运动文化窗口,为自贸港体育产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富力悦海湾水上运动基地

02

潮起临高 富力扬帆自贸港

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公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海南。

深耕海南多年的富力集团,始终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步伐,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的“大力发展旅游业”、“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集群”等,大力发展文旅产业。

▲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颁奖现场

除了本次的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还举办了稻间听海音乐节、帆船夏冬令营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未来也将继续把海洋文旅等产业发扬创新,为临高提供更多的休闲旅游文化新体验之余,将临高打造成业态丰富、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和海南自贸港旅游新地标。

全国青少年帆船选拔赛

获奖名单公示

OP甲组

一等奖:陈楠

二等奖:何嘉伟

三等奖:傅周

OP乙组

一等奖:李秉南

二等奖:朱泓宇

三等奖:杨嘉乐

topper组

一等奖:王夏凌潇

二等奖:龚渼淇

三等奖:林莉洋

男女470级

一等奖:周明晶、周明莹

二等奖:林涛、符小亮

三等奖:罗雄杰、符才坤

男女激光雷迪尔级

一等奖:冯明江

法伊11组

一等奖:刘欣锐

二等奖:何昊颖

三等奖:张晋凯

男女RSX级

一等奖:李蔚

二等奖:谭佳鹏

三等奖:黄燕结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