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曝光新剧照,宋仲基主演新片定档

1、《阿凡达2》曝光概念剧照

近日,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曝光了最新概念图,“多功能潜水器”亮相。据悉,《阿凡达2》剧情承接第一部的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儿女,然而某天,部族的兄弟在海岸附近巡逻时不幸身亡,通过现场勘查,杰克判断已经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了部落……

目前《阿凡达》系列电影正在新西兰进行拍摄,上月迪士尼曾宣布《阿凡达》系列4部作品档期再度推迟,其中《阿凡达2》暂定档2022年12月16日上映。

2、连姆·尼森主演新片《诚实的小偷》曝光预告片

据外媒报道,由知名影星连姆·尼森主演的《诚实的小偷》近日曝光了首支预告片,影片由马克·威廉姆斯执导,除了连姆·尼森外,凯特·沃什、杰·科特尼和安东尼·拉莫斯等也有参演。

影片故事讲述职业银行劫匪汤姆·卡特(尼森饰)遇到了他一生的挚爱安妮(沃尔什饰),他之前在安妮工作的前台藏了700万美元的赃物,现决定自首,当案件被交给一个奸诈的联邦调查局特工时,一切都变得更加危险和困难……该片暂定于今年9月4日北美上映。

3、《惊声尖叫》确定重启,《老友记》“莫妮卡”将回归出演

据外媒报道,曾在《老友记》中饰演莫妮卡的柯特妮·考克斯将回归新版 《惊声尖叫》,饰演新闻主持人这一角色。派拉蒙影业同时发表声明称,影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开拍,曾执导过《准备好了没》的两位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与泰勒·吉勒特将执导这部新片。

重启版《惊声尖叫》的剧情尚未公布,不过自1996年推出《惊声尖叫》以来,该系列电影在全世界共获得了超过6亿美元的票房,可以说是派拉蒙手上的一大摇钱树。

4、多伦多电影节公布片单,华语片《不止不休》入围

近日,第45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了首批片单,华语片《不止不休》入围,此前该片还入围了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除此之外,入围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的影片还包括弗朗西斯·李执导的《菊石》,华裔导演赵婷执导的《无依之地》,弗朗索瓦·欧容的新片《85年盛夏》,河濑直美执导的《晨曦将至》等。

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0日-19日举行,届时会遵循卫生部门的指导,执行严格的防疫政策,同时缩小放映规模,但依旧会有部分实体活动。

5、漫威新片《永恒族》曝光主创合照

近日,韩国演员马东锡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一张《永恒族》主创合照,影片主演安吉丽娜·朱莉、萨尔玛·海耶克、巴里·基奥恩、库梅尔·南贾尼等亮相。

据悉,《永恒族》故事聚焦漫威电影宇宙中一支新的超级英雄团队,他们是古老的外星人,在地球上秘密生活了数千年。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事件之后,一场意外的悲剧使得他们不得不走出来,团结一心对抗人类最为古老的敌人:变异族。影片原定于今年11月上映,但受到疫情影响最终将档期推迟到了2021年2月12日。

6、宋仲基新片《胜利号》定档9月23日上映

近日,由宋仲基,金泰梨联合主演的韩国科幻电影《胜利号》宣布将于9月23日上映。影片原定于计划今年暑期档上映,但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将上映日期推迟到了秋季。

据悉,《胜利号》故事背景设定在2092年,讲述一艘太空垃圾清理船的乘员们偶然发现一个人形机器人后卷入危险交易的故事。金泰梨将在片中饰演胜利号船长,宋仲基饰演一位问题飞行员。

7、韩影一周票房:《铁雨2》上映夺冠

据韩媒报道,韩国上周票房榜出炉,由郑雨盛、郭度沅等主演的新片《铁雨》续作《铁雨2:首脑会谈》上映首周,凭借超过6成的市场占有率登顶榜单冠军位置,上映首周观众数突破百万。据悉电影故事源自超人气同名网络漫画《铁雨》,第一部上映时曾在韩国、中国等地引起不小的讨论度。

此外,《釜山行2:半岛》上映第三个周末降至榜单第二位,市场占有率将近三成。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半岛》吸引了超过30万人观影,累计观众数突破340万人次;重映的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位列榜单第三位。

8、日影《三国志新解》追加卡司,岩田刚典、渡边直美加盟

据日媒报道,《三国志新解》追加了新阵容,日本知名女谐星渡边直美将饰演貂蝉,同时岩田刚典加盟饰演赵云,据悉这是岩田刚典首次参与福田雄一导演的作品,另一位演员渡边直美则直接表示没想到会饰演绝世美女的角色。

据悉,作为“三国迷”之一的导演福田雄一表示,“要拍摄一部迄今为止别人从没有想象过的三国志新解”,据悉,本片很有可能是一部喜剧,其他主演包括大泉洋、室毅、山田孝之、桥本环奈、冈田健史、贺来贤人等,影片暂定于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 THE END —

作者 | 迈克李

编辑 | 杨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