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储水!明天起,郑州航海路、开元路附近这些小区停水,最长36小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8月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供水部门获悉,为配合郑州市航海路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航海路(兴华南街——京广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
停水时间:8月8日 23:00--8月10日 11:00 ,共计停水36小时。伴随此次计划停水,陇海路以南,南三环以北,嵩山路以东,京广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此次计划停水结束后,自来水公司将对该路段原有供水管网实施不锈钢内村加工改造。改造期为2020年8月10日11:00至8月30日11:00,在改造期间,上述区域也将伴随有局部降压现象。
请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郑州市二七区淮河路街道办事处齐礼阎社区居民管理委员会(5号院)、河南亚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位于停水区域和降压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此外,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开元路停车场出入场线区间给水管道二期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开元路(丰硕南街——娱乐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
停水时间:2020-08-08 08:00 至 2020-08-09 08:00 ,共计停水24小时。伴随此次计划停水,新城路以南,金洼干沟以北,江山路以东,清华园路以西区域局部降压。
请贾河安置小区、开元路三全食品厂、地铁惠济区政府站、地铁贾河站等位于停水区域和降压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郑州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程永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