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开拓者复赛后3胜1败,现在阿里扎又要回来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125-115战胜掘金,取得了复赛之后的第三场胜利。八月以来,他们先后战胜了灰熊、马赛克和掘金,只是以4分之差输给了凯尔特人,取得3-1的战绩,完全符合外界对于他们的预期。
图片
内线双塔的回归加上外线双枪一如既往的强势,让开拓者成为西部一支无人敢忽视的力量。今天面对掘金,开拓者火力全开,全队命中23记三分,刷新了队史纪录。其中利拉德一个人在三分线外就18投11中,砍下45分12助攻4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此外,复出以后状态不错的努尔基奇也得到了22分7篮板4助攻。
图片
此役之后,开拓者距离排名第8的灰熊只差半个胜场了。灰熊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四点对阵雷霆,如果他们再输球的话,战绩将会被开拓者追上。
另一方面,在开拓者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他们又迎来了一大利好。此前因为家庭原因选择不参加复赛的阿里扎近期有望回归,开拓者队正在运作此事。不过因为此前阿里扎没有被列入复赛名单之中,所以球队想让他回来还需要联盟点头同意才行。
如果阿里扎可以归队,那么开拓者将更加恐怖,可以想见,一旦他们成功进入季后赛的话,势必将会在首轮给湖人制造巨大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