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排张倩入选中国女排集训队!梅笑寒落选

图片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目前,中国女排正在郎平指导的带领下,进行今年第2阶段的封闭集训,不过具体都是哪些球员参加,名单并没有对外公布。但是,据山东女排体能教练透露,参加了首期集训的二传新星梅笑寒,目前并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而副攻位置上的张倩,则入选了中国女排新一期集训名单。
山东女排体能教练“RPTC大宁”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球队的训练视频,在近日发布的一则视频中,出现了梅笑寒的身影。在与球迷的互动中,“大宁”经常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一些训练的视频,而在他近日发布的山东女排体能训练的视频下,有网友留言:张倩呢?“大宁”回复道:去国家队了。另外,山东女排训练视频中还出现了二传梅笑寒的身影,说明了她没有入选第二阶段的国家队集训队。
1997年出生的张倩今年23岁,上赛季的排超联赛,张倩以115分在副攻中排名第6位,尤其是拦网环节,她的发挥尤为出色。张倩曾经是国青女排的主力,获得过U23亚锦赛的冠军,前两个赛季,张倩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身体康复之后,张倩打出了一个完美赛季。